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特兹改款之后,18万就能买2.5L版本,比老款豪华多了

2020年09月10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身为中期改款,阿特兹在外观上的改进并不算特别明显,主要是采用了经过些许优化后的魂动设计语言,前脸加入了点阵式镀铬中网,外围的镀铬饰条也极具立体感,同时与之相连的两侧LED头灯内也有更为犀利的眼神效果。侧面造型基本没变,主要是轮圈样式更具立体感。

尾部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尾灯结构上,加入的LED灯带也和头灯相呼应,更具辨识度。内饰的设计风格有小幅变化,但是整体的质感更加豪华,与现有的同级竞品拉开明显差距。三辐方向盘的样式更为干练,辐条更长、气囊盖更小,握感更加饱满,后方带有换挡拨片。大面积采用的软质材料和翻毛皮材质,配合缝线的加入,让其质感得到了跃升。

动力搭载创驰蓝天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2.5L蓝天运动版,作为2.5L入门车型,终端售价18万出头就能获得更强的动力,以及19英寸轮圈、前排电调/加热、氛围灯、后排出风口+USB接口、换挡拨片、自动大灯、主驾记忆、倒车影像、无钥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联网、电动天窗、双区空调等配置,符合热爱运动驾控的居家暖男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