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钱儿但又想买奔驰宝马,而且还兼顾实用,宝马X1你值得拥有

2020年09月10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

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宝马X1并没有选择直面与Q3和GLA竞争,而是剑走偏锋,注重家用用户的需求,在销量表现上一骑绝尘。在中期改款之后,宝马X1的产品力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外观相比老款,首先增大了经典的双肾格栅的尺寸,同时下方进气口尺寸也增大,再加上两侧的银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凶狠。两侧的LED头灯进行了重新调整,同时下面的圆形雾灯被取消,带来更简洁时尚的样貌。

尾部的调整主要是集中在尾灯,加入了LED灯带,再加上双边共两出排气,辨识度有所提升。内饰的设计依旧是沿袭上一代宝马的家族语言,所以视觉效果可能没有现款宝马车型极具科技感,但是在易用度上表现相当不错。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的样式都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作为同价位豪华品牌中唯一一个进行加长处理的紧凑型SUV,宝马X1的后排空间堪称充裕,再加上灵活的4/2/4比例四向调节,实用性表现罕有敌手。

动力方面,20Li版本搭载1.5T三缸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7DCT变速箱;25Li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且提供xDrive四驱版本,分别匹配7DCT/8AT变速箱。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最低配的sDrive 20Li时尚型,终端22万左右的售价,就能拿下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全景天窗、电尾门、LED自动大灯、18英寸轮圈、倒车雷达、防爆轮胎、6色氛围灯、8.8英寸中控触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胎压显示、无钥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主驾电调等配置,面子上看不出丐版,里子上也能照顾到位,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