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豪华车销量对比,林肯快追上凯迪拉克了

2020年09月10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

伴随着9月的到来,各大车企也陆续放出了其8月的销量战绩,这其中,美系豪华品牌的销量表现说得上非常亮眼。在本文中,我们就对林肯凯迪拉克8月的销量表现做个解读,看看它们各自表现如何,未来前景又如何。

林肯销量持续向好

8月,林肯在华售出新车超6100辆,是自品牌入华以来的最佳成绩。同时,林肯品牌已经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其中8月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5%。

细分产品来看,国产不久的全新林肯冒险家表现最为亮眼,继7月取得3200台的销量战绩后,8月销量再次突破3000台,总计卖出新车超3600辆,整体销量占比近60%。算上8月的销量数据,全新林肯冒险家已经连续4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在中国的单车型月销量纪录。

不仅是全新林肯冒险家林肯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全新飞行家在8月也获得了超过1000张订单,随着产能的爬坡和消费者对其产品认知度的进一步提升,国产的冒险家和飞行家,将会进一步助力林肯在销量上的提升。

整体来看,全新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的热度攀升,离不开其国产后"高性价比"所带来的优势。相较同级产品更低的售价,以及在动力、配置层面的优秀表现,都是这两款车型销量持续增长的原因。

当然了,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的大背景下,林肯这样一个美系豪华品牌在设计表现上也极富自己的特色,再结合性价比和优秀的产品力,在年轻消费者占比持续扩大的汽车市场,林肯,尤其是全新林肯冒险家在销量上的持续向好其实也在预料之中。

凯迪拉克CT4还没开始发力?

说完林肯,再来看一下近两年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表现亮眼的另一个美系品牌——凯迪拉克

8月,凯迪拉克在华售出车型共计约22500辆,就凯迪拉克而言算是一个较为亮眼的销量战绩,细分到具体车型方面,XT4、XT5销量均突破5000台,分别取得5865台和5774台的销量战绩。

整体来看,凯迪拉克旗下几款车型在销量环比上或多或少都呈上涨趋势,总体表现出一种稳中求进的势态,尤其是在走量车型的销量表现上,更是表现出一种稳定增长的势头,但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凯迪拉克CT4,则没想象中表现得好。

8月,凯迪拉克CT4仅仅取得了1281台的销量表现,从上市至今,其整体销量为7767台,月均销量仅有1000多台。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体现在终端价格上,对于习惯了“优惠”、“降价”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凯迪拉克CT4在终端价格上还没太过惊喜的表现。不过,伴随着优惠力度的放开,CT4在后几个月很可能会成为凯迪拉克销量的增长点之一。

写在最后

就八月销量数据来看,林肯凯迪拉克的销量表现都说得上优秀,由于各自的市场体量和品牌知名度不同,也没什么太大的可比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年轻群体成为主要购买力,那些善于做出改变的,能做出差异化的车企,确实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