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 将北京车展首发并公布预售价格

2020年09月10日 13:3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运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将参数设计结构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从而提升车辆品质感。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并公布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较现款车型而言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宝石图案格栅”设计,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带来不俗的精致感与运动感。与此同时,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造型狭长且凌厉的前灯与日行灯组更是设计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几道硬朗的线条仿佛雕刻在了车身上,让新车显得十分凌厉此外,新车低稳的车身姿态配合上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更是凸显了第七代伊兰特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并未更改依旧为2720mm。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尾部层次感十分丰富。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将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为座舱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车内还配有触控按键面板、电子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进一步提升内饰精致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