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出大招,12万的SUV是换壳宝马,发动机也BMW

2020年09月10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我都有个买车的梦想,而且是要宝马车的那种,我们算是职业不是很高端,说出去可能有些人会看不上。但是经过我两年多努力,,终于可以买一辆喜欢的车型。可以开着车自己出去游玩,完成那些没有完成的梦想。而我选择的车型正是中华V7,这是一台换壳宝马,所以也算圆了我的宝马之梦。

中华v7的外观做的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我选择的是一个黑色的车型,因为黑色车型显得非常的亮。车的钣金车漆做工都非常的漂亮,车漆在阳光的折射下颜色显得非常鲜艳,穿罐车车头做的十分圆润饱满,车尾上扬!彰显一种沉稳的运动风格,不愧是出自宝马团队之手。

它的车身长度能达到4002mm,宽度达到1932mm,高度达到1753mm,轴距达到了2770mm,要比本田CRV大太多了。因为我是跑快递的,有时候下班了偶尔还会去送几个快递,我会把快递放在我自己这款车里面,这 款车的空间相当宽敞,后备箱能放下不少的东西,也能为我自己挣不少的外快。它的前排空间调整 好之后,头部腿部都有了充足的距离,而且SUV视野非常开阔,我173的身高,也是一个高个子,驾驶起来非常带感。后排空间也非常宽敞,我爸爸坐在车里面,他说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够用,还可以翘个二郎腿。

内饰的设计的非常漂亮,看起来有种豪车的感觉。同样是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和中华v6基本上来说是一样的中控层次简约分明,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加上多功能方向盘,在实用居家的同时还具备了科技感。鸡腿的挡板,碳纤维的饰板,以及皮革的座椅的做工都是非常细腻的,手感和档次感都有了。双离合变速器+宝马发动机,这都是他操控的优点。这款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稳,底盘非常厚重,给人一种成熟SUV的独特驾驶感。在过弯的时候,这款车的底盘侧倾比较小,坐在车里面不会觉得摇摇晃晃的。

该车仪表盘采用的是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信息显示比较齐全,而且平均油耗在9.7个,我觉得挺合理的,不算很高了。因为是宝马的发动机,要是1.6的涡轮增压机,所以这款车的动力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非常充足。之前我带着家人跑高速,出去玩的时候跑了400多公里,但动力依然充足,而且全程还打开了空调,关键是这台发动机的质量也有保障,相信能够开个几十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