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入门价?奔驰新GLA、GLB上市,网友:加价买宝马X3!

2020年09月10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9月7日,北京奔驰官方宣布旗下GLA/GLB两大车系的三款新增车型上市,其中两款GLA 新增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68-33.28万元;一款GLB新增车型,售价为34.88万元。这三款新增车型的加入将提升GLA/GLB车系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填补GLA/GLB车系的产品空白。

奔驰GLA/GLB新车型上市

奔驰GLA新增车型

售价27.68-33.28万

此前成都车展奔驰带来全新一代奔驰GLA,仅有一款GLA 200车型,为前置前驱车型。此次新增了GLA 180和GLA 200 4MATIC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其中GLA 180车型降低新车的入门售价;GLA 200 4MATIC车型则是在售车型当中唯一具备四驱系统。

现款GLA 200车型(前置前驱)

现款GLA 200车型 车尾部位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GLA 200 4MATIC车型增加了AMG运动外观套件和19英寸运动轮毂。另外,新增车型的后视镜和行李架等部分进行了亮黑色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视觉效果。

现款GLA 200车型 驾驶舱内饰

现款GLA 200车型 后排空间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标配双10.25英寸的连体屏幕、全景天窗、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在高配车型方面,还增加了科技性配置,如装配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HUD抬头显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增强了新车的产品力。

奔驰GLB新增车型

售价34.88万

此外,本次奔驰还带来一款GLB 200 4MATIC车型,新增车型是GLB车系的顶配四驱版本。和强调跨界运动的奔驰GLA不同,奔驰GLB的外观倾向传统造型,主打大空间。

现款GLB 180车型(前置前驱)

现款GLB 180车型 车尾部位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依旧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保持豪华大气的设计。新增车型作为整车车系的顶配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丰富。其中硬件方面,包含4MATIC四驱系统,提升了新车的动力选择。同时新车还加入了越野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越野显示模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原厂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远程发动机启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提升了新增车型的产品竞争力,作为全系唯一的四驱车型,新增车型将能够适应更复杂的路况。

现款GLB 180车型 驾驶舱内饰

现款GLB 180车型 后排座椅放倒的容纳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GLA/GLB均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低功率为前驱车型,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前驱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四驱车型采用了8速双离合变速器。

现款GLA 200搭载的高功率1.3T发动机

现款GLB 180搭载的低功率1.3T发动机

此次新增的奔驰GLA 180车型拉低了GLA车系的入门售价,作为一款主动运动潮流的紧凑型SUV,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奔驰旗下的酷潮SUV。同时奔驰GLA 200四驱车型、GLB 200顶配四驱车型加入将会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能够适应更复杂的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