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5T发动机 全新现代途胜高性能版动力系统曝光

2020年09月1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现代途胜高性能版车型,也就是现代途胜N以及现代途胜N Line车型的动力参数,全新现代途胜N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现代途胜N Line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将于9月15日正式亮相,该车普通版预计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Ps,此外还有最大功率181Ps的2.4L发动机。而作为高性能版,全新途胜N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Ps,最大扭矩421N·m。而同样作为性能版但动力稍弱的N Line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与前置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0Ps,最大扭矩为350N·m。

在新车设计方面,目前全新途胜正在海外进行最后阶段的路试,对比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新车依然还有部分区域覆盖着伪装,但新车的前脸以及车灯的设计无疑吸引住了大部分人的目光车灯在点亮的情况下,结构造型新颖,同时与前格栅的细节构造几乎相同。

侧面部分,新车腰线十分突出,并且腰线位置放置在了门把手之上。此外,车顶以及轮毂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强调,顶部还支持扩展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科技感极强,配备了独立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底部的空调控制区或将采用触控式设计。此外,根据谍照所示,全新现代途胜可能还会拥有按键式换挡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