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V级开启预售 预售价49-63万元

2020年09月10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共推出三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49-6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设计,并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位于格栅中央,整体设计更显尊贵、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修长而硬朗,搭配全新样式的轮圈,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反正,看上去极具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豪华感与科技感兼顾。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换装了涡扇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内饰还增加了全新浅棕色孔雀木纹饰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全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悬架采用了空气弹簧,可以调节悬架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