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旗前驱战旗型正式上市,购车门槛得以进一步下降

2020年09月10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方处获悉,别克品牌旗下中型SUV昂科旗现正式推出更入门版车型昂科旗28T前驱战旗型,售价27.99万元。在前驱战旗型的加入之下,别克昂科旗的入门门槛得以进一步下降,车系的售价区间为27.99-37.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与新车型同时加入昂科旗车系的,还有电动侧踏板选装包,从今日起,购买昂科旗可选装原厂电动侧踏板。

作为全系最入门车型,昂科旗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完全一致,外观上形如电动天窗、全LED式感应大灯、双层防紫外线隔音玻璃等配置一应俱全,完全不会因为是全系最低配而有任何看着“磕碜”的地方。车厢内部也同样如此,“2+3+2”三排七座布局配备上全车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档次感十足。

在全车配置部分,昂科旗战旗型除了在搭载双层隔音玻璃外,还配备了QuietTuningTM别克专利静音科技,采用ANC主动降噪科技,搭配厚度达到5mm的声学夹层风挡及前门车窗玻璃,以及大面积高密度发动机舱前围隔音垫、声学底护板、全覆盖后轮罩隔音垫等高性能顶级声学材料。

动力部分,昂科旗前驱战旗型动力保持着全系统一的水准,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马力174kw,最大扭矩350N·m。

详细车型配置信息,请看下图:

2.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