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合资SUV?新车照搬日产三大件,仅卖7.9万起

2020年09月10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这启辰T60,主要是因为朋友买过这个品牌的车,之前朋友买的是170,感觉这个品牌在国产车里面还算是质量比较好的,比较靠谱的。毕竟预算有限,只能在国产车里面选了,但是又担心质量,后来知道启辰的三大件都是用的东风日产的,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7.9万的价格也是在预算之内,为了省心、省油也只好这样了。

T60外观时尚,车身造型也不错,线条简洁明朗,前双瞳大灯的设计很特别,一看就很有细节感。整体看起来车子很硬朗,开它符合我汉子的形象,车的后尾是我最喜欢的看着有肌肉感很敦实,给人一种安全感。

T60车看着不大但是空间不小,坐在车里不压抑,再加上全景天窗车内更透亮,后排空间也不小翘个腿都没问题,后排座椅也可以折起来和后备箱形成了一个更大的空间而且还是纯平的,出去玩可以临时在车内休息很实用,当然拉货啥的都是没问题的。

T60的座椅坐得还是比较舒服的,座椅厚度非常厚实,小沙发的感觉。悬挂减震比较舒适,滤震效果较好,隔音也还比较好,开高速噪音也不大。这个车的操控还是非常不错,方向盘比较灵敏,车也不到,开起来得心运手,新车买过来上手也非常的快,过弯什么的,方向控制起来还是比较精准的,人车合一非常有手感。

内饰布局还是很不错的,立着的导航比嵌在中控里的好看有点像奥迪的样子,空调按键都是触摸的很方便打理看着也上档次,内饰用料也不错味道小。虽然是个国产车,但是品质是日产的,三大件是日产的,应该没毛病的。

T60的油耗表现挺满意的,一个SUV开起来也就5毛不到,现在油价降了,都不到4毛了,不愧是日产的发动机,省心还省油。在性能方面,发动机在急加速的时候动力输出有点跟不上,1.6排量的自吸发动机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但是油耗还好,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