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轴两厢A3宣布正式下线,新车将于北京车展迎来亮相

2020年09月10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汽奥迪官方处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已经正式投产下线。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两厢版本的A3在车型设计及尺寸上都与海外版本保持着高度一致,并没有作加长处理;至于三厢版车型,将会对B柱后方进行加长处理,至于下线时间还有待官方的正式确认。据悉,此次下线的两厢版奥迪A3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实车图片能够看到,两厢版的国产A3基本上原汁原味地引进了海外版的造型特点,大尺寸的熏黑蜂窝中网、全新LED大灯造型以及S-Line套件都很好地衬托出了全车运动的基调。能够看到,大尺寸旋风式轮圈在A3上也显得恰到好处,整体视觉感受十分运动。

有意思的是,两厢版车型在车身尺寸部分并没有做加长处理;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mm、1815mm、1458mm,轴距则为2630mm。对于空间有需求的人来说,经过了加长的三厢版才更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但对于追求运动感或“原汁原味”情怀的人来说,两厢或许才是A3的最美好形态。

在车厢内部,全新A3的内饰将采用全新的一套设计风格,内饰设计偏向“机甲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系统、金属装饰细边方向盘以及战斗感满满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让整个视觉的感受会更加年轻运动,相信这套内饰能够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据悉,全新A3也采用了最新一代的MMI交互系统,除了在运算速度有所提升,还新增了第三方软件支持的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版A3将继续使用现款1.4T+2.0T两种动力组合;所有动力版本匹配的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最大马力为150匹,2.0T的最大马力为190匹。详细车型信息,我们还将进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