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搭载1.5T动力,扭矩288N·m,加速有2.0T的感觉,16日上市

2020年09月10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游戏中,越级刚BOSS是已一件非常爽的事情,特别是一些RPG游戏,到越级单杀BOSS的时候,玩家不仅仅拥有逆天的属性数值,满身神装,还具备极其出色的操作。当然,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和精力,去苦练技巧、刷装备。

汽车的进化路线同样如此,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一款车想要真正拥有对标豪华品牌的越级价值感,技术与人才储备非常关键。在这方面,比亚迪就是很好的例子,品牌全新力作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已于8月28日发起预售,预售价为11.88万-14.68万元,并定于9月16日上市。作为比亚迪2020年继汉之后的又一款重磅力作,宋PLUS将以进阶颜值、进阶品质、进阶动力、进阶舒享、进阶智能等5大进阶强势切入市场,用进阶价值为SUV细分市场注入新气象!

高能新装备:不仅有颜,还要强劲有力

回顾这些年的好游戏,《血缘》、《仁王》、《塞尔达》等,无不是画风精良,打击感、平衡性、体验感极佳的神作。车同样如此,回溯过往,那些被评为时代经典的车型,无论是超壕座驾、高能跑车,还是大众刚需的车辆,都有同样的优点:惊艳世人的设计,可靠的性能,宋PLUS亦然。

首先在设计上,比亚迪站在了中国品牌最上位!宋PLUS外观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操刀。前者曾为奥迪设计大师,后者则有服务于法拉利的履历,二者强强联手,赋予宋PLUS卓绝的美学底蕴。比如前格栅、前后灯等融合中国古典元素和现代潮流设计,堪比豪车的设计感使其相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

内饰则由奔驰前设计大师、今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雕琢,诸如豪车才出现的翻毛皮材质大面积应用到汽车内饰、全球首创渐变皮质材料,使得整个座舱呈现出媲美豪华SUV大气感。用通俗的说法便是:“龙魂”美学由外而内,实现了内外设计高度统一。硬朗不失内敛的外观,搭配中西结合,古典与未来相融的饱满内饰,带来了最出色的视觉效果,叫人心醉。

所以宋PLUS哪怕静静地停在那儿,不怒自威的尊贵感油然而发,将“中国主流SUV新标杆”的高端感,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们眼前,瞬间圈粉也是必然。

其次是动力性能,宋PLUS全系标配1.5TI高功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0%,达到136kW/288N·m,热效率高达38%,综合属性为国内高功率1.5T机型的最强者,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主流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的优势。与之配备的是换代效率高、平顺性不逊色CVT的7速湿式双离合,这套黄金搭档赋予其极为出色的可靠性和高效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核心由前宝马动力调校专家倾力调校,具有“Sport”、“Normal”、“ECO”三重驾驶模式,带来多样化的驾驶体验,可谓是一车三用,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得益于此,宋PLUS的低扭表现非常强势,1000rpm就有相当强劲的出力,到2500rpm时,这颗大心脏便会被完全激活。拳拳到肉的爆发力和干脆利落的提速,高速超车毫不拖泥带水,甚至会给人“这是2.0T”的错觉,丝毫没有小排增压后劲不足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这套组合让你爽的同时,还兼顾到燃油经济性,实际7L/100km上下的真实综合工况油耗,经济型不言而喻

不得不承认,比亚迪的豪华天团确实是一群硬核技术大佬,故而诞生在这样先天条件下的宋PLUS能获得同级最美颜值和最强综合性能,也是意料之内的事。因此驾驶这样一款“国货精品”中的最高杰作出门,能没有无与伦比的自豪感吗?而这份价值感受,也正是宋PLUS胜过细分内一众车型的最大原因所在。

专精高科技:不仅要前卫,更要智能安全

有句至理名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游戏也好汽车也罢,所有事物,都因为科技的进步而变得更加完善,而作为比亚迪今年的重磅力作——比亚迪宋PLUS可以说将科技牌玩到极致。

在智能科技方面,比亚迪宋PLUS拥有车内智能交互+车外云服务遥控,以及高识别度精准的智能语音管家、操作便捷兼容性更强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是一套能与手机高度结合的超级大脑,在日常使用时,我们的手机可以化身为NFC车钥匙,轻轻一刷即可解锁绑定车辆,还能通过云服务APP,了解车内情况,甚至可以遥控车辆进行前进后退动作。除此之外,还能通过蓝牙和网络,实现开启车门、提前或预约打开空调,提前营造最舒享的座舱氛围。

所以每一次出门,宋PLUS会给你带来全身心的享受,因为你一进入车内,便是清爽的氛围,一路上导航同步功能,在下车前将剩余路段导航同步手机,解决最后一公里痛点。有效改善驾驶体验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雷达和探测器,实时监控道路周遭的情况,于第一时间反馈给驾驶者。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正确驾驶姿势,或是体验高能总成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亦或是让把部分驾驶权交给车辆,稍稍放松下麻痹的脖颈和手臂,接着根据提示做出相应的举措就好,这样轻松便捷的驾驶感受,不正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吗。

要知道不少豪华紧凑型SUV,也不一定有这样的人性化科技。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打造出同级最优秀的安全品质,比亚迪宋PLUS车身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2%,同时闭环式路径结构设计,形成安全笼式结构车身,全方位提升刚度、NVH、碰撞安全及耐久性能。除此之外,其还配备了高档车型常用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当车速发生急剧变化时,能够迅速响应,加强对驾乘人员的约束力。故而在安全品质层面,比亚迪宋PLUS完全是对标豪华,给用户带来最全面的用车享受。

可以说,宋PLUS由内至外,无论是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透出强烈的品质感,这可以是细分最强的硬实力,也可以是最人性化的智慧科技,多方面结合起来,让其呈现出中国主流SUV新标杆的高姿态,受关注和期待,也是必然。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比亚迪宋PLUS用进阶颜值、进阶品质、进阶动力、进阶舒享、进阶智能等全方位的实力完美诠释了进阶价值。特别是其作为一款A+级SUV竟集齐了BBA的三大优势,用越级实力带给消费者全新高价值享受。

从颜值惊艳到内饰惊喜,从驾乘舒适到智能交互,宋PLUS凭借高颜值、高品质和高级感俘获了一票媒体及网友的心。而全系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总成,也让其在预售价公布之后,收割了一批订单及铁粉。相信上市之后,宋PLUS凭借其独到的产品优势,有望与宋Pro形成合力,进一步抢占A+级主流SUV市场,以真功夫硬实力塑造中国主流SUV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