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8 PLUS部分配置曝光 标配SONY定制音响 将于北京车展预售

2020年09月10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瑞虎8 PLUS的部分配置。据了解,全新瑞虎8 PLUS将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SONY定制音响、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连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GDI传统燃油动力以及1.5TCI+48V轻混动力系统。据悉,瑞虎8 PLUS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连屏以及智能车管家等豪装配置,亮点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5T发动机+48V的轻混动力,燃油经济性得到再次提升。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使用点阵式中网填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内部采用双LED日行灯灯带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侧面层次感十足。同时,其前后凸起的轮眉配合多条辐19英寸的轮圈,让新车的气场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为4722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还设有“CHERY”标识,提升了车尾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主要采用棕色元素设计,并配合其他元素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可自由调节的航空头枕,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