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2米才卖9.98万,还是大7座MPV,还看啥奥德赛

2020年09月10日 15:52:04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开的都是国产车,也不是没考虑过合资,但是同品牌同样的配置,合资车基本上都要贵出几 万块钱啊。国产优惠力度比较大,9.98万能提到5.2米的大7座MPV,确实非常符合我们百姓的需求,比奥德赛实用多了。

我感觉瑞风M4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饱满,轮廓很清晰,线条也非常的硬朗,这么大的车身给人感觉 一眼看去,就是一道银色的风景线。而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大灯组标配了卤素光源,夜间光照效果一般,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其实也是够用了。

空间是我选车的最大的标准,一定要越大越好,最后才看上了瑞风M4。不仅可以满足我的家用, 带家人出去非常方便,平常出去拉货的话也可以将后排位置调整一下,放一些大点的箱子,或者是 给客户送东西都是非常方便的,家用拉货搬家都挺实用,还是大7座的布局。基于方方正正的造型,所以高度和宽度也很大,我173的高个子乘坐在第三排都不会觉难受,而且我爸妈也不会再晕车了。

第二排座椅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车窗也是黑色隐私玻璃,我感觉这辆车很多地方的设计都是照顾了车主的意愿,非常的舒适,而且车上配备usb接口以及多空调出风口,包括座椅上的扶手都让人坐在这辆车上,感觉到很商务,像一台保姆车。避震很软,走烂路的颠簸很小,感觉有大巴车的感觉,特别舒服,难怪我爸妈不会再晕车了。

买车之前我最犹豫的地方就是操控,因为从来没有开过这么大的车,从小车换到大车感觉很难驾 驭,真买了之后感觉上手也很快,而且在平常开的过程中,无论是转弯还是超车都能够清晰的感觉 到车身状况,掉头也没有那么困难,比较遗憾的是配置有点低,其它都行。

油耗目前属于正常范围,应该是和大家差不多的,行驶了两万多公里,现在显示是8.3个,不算高的。2.0L四缸机的动力还是很充沛,147匹马力开起来车子很平顺,油门响应很快,一脚下去立刻提速,还会有很强的推背感。只是5挡的变速箱偶尔会顿挫,可能是之前开习惯了自动挡的车型,目前还没习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