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版,冠军版,这些增配不加价的新车型有没有你的菜?丨一周新车75期

2020年09月10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点击欣赏精彩视频

0 1

丰田Supra

国内暂无售价

牛魔王回来了,但是这一波情怀牌打的好像没有多少消费者买账。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焕新回来的牛魔王,少了点日系跑车的影子,因为它骨子里就是台完完全全的BMW Z4。国内Spura的消息还不多,但是Z4已经上了一段时间了,有BMW在前,Supra的吸引力属实不算大。

0 2

保时捷Panamera

售价区间:97.3万-245.8万元

新款Panamera又是一次小改,不过这又如何呢?Panamera的设计已经是这个级别的标志了,即便是车身轮廓没有大变化的情况下,新款的Panamera也足够吸引人。同时,它最大的变化是内外,纽北的新纪录已经说明了一切。

0 3

新风行T5

售价区间:6.99万-11.99万元

6.99万元的价格,新风行T5的定位很明显了,就是性价比。新款车型在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有点曾经法系车的影子,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着大空间低价格的性价比选择。

0 4

新款逍客

售价区间:15.49万-18.89万元

逍客其实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了,上市这么久,市场保有量巨大,消费者对它已经形成了普遍的认知,就是品质耐用,配置够用,空间实用。

0 5

锐程CC蓝鲸版/CS55 PLUS蓝鲸版

CS55 PLUS蓝鲸版价区间:10.69万-11.39万元

锐程CC蓝鲸版售价区间:9.79万-11.99万元

它们都不是新车型,但是共同点是都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动力发动机。最新的蓝鲸动力,动力数据又有了大提升,同时油耗表现也更加优秀,换言之就是蓝鲸版的车型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和更低的油耗表现,算是两款加量不加价的车型。

0 6

领克02冠军版/领克03冠军版

领克02冠军版售价区间:14.78万-16.88万元

领克03冠军版售价区间:14.68万-16.48万元

领克的冠军版, 最大的变化是外观。这个冠军,就是WTCR,要知道领克车队的用车就是03,所以买不起03+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冠军版的车型,视觉效果也有不小的提升。

图片来源于各汽车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