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外观越改越小气,动力还是那个1.5T!

2020年09月10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人爱奔驰,胜过了爱自己。

不管你承认与否,奔驰在国内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几乎都成为了"香饽饽"。从最早的GLC、E级、C级到全新A级、CLA级,再到如今的G350,似乎奔驰每推出一款车型,就总有一些人要跪着舔。所以此刻我也就想问你们:奔驰真的有那么香吗?

奔驰G350

在我看来,除开那些进口的AMG车型之外,国产的奔驰车没一款车是"香"的,先不说国产的北京奔驰要动力没动力、要性能没性能,就说其近些年大面积"割韭菜"的做法,我觉得就远没有隔壁的华晨宝马要来得厚道。

说实话,我并非一个无脑奔驰黑,从小对奔驰的印象也还不错,那个端庄典雅的奔驰立标甚至一度让我崇拜不已,心中也潜移默化地觉得男人打江山、谈生意就得开奔驰,要说为什么?因为奔驰大气、够商务范啊。

直到后来我念高中,这个印象都还没有被改观,我依然觉得奔驰就是商务精英人士的座驾、大佬的代表、有钱人的象征,尤其是看到路上那些黑色奔驰呼啸而过的时候,心中竟然在猜想里面坐着的到底是什么人,自己有没有一天也能坐进那样的奔驰车中。

是啊,在那些青涩且懵懂的青春岁月里总免不了有一些"胡思乱想",但这不也正是奔驰强大气场的彰显吗?来到当下,曾经年少无知的我也已经成长为心中怀揣着诗与远方的"大龄青年",可当已成年的我再转过头来看当下的奔驰,此刻我的心中竟然不自觉地想爆一句粗口,而内容也大体是这样的:Cao,这是什么东西,拿出来恶心人的吧,这都是啥啊。

2021款奔驰E级(海外版)

是的,这种内心活动就是我在看完即将改款的中期改款奔驰E级之后所拥有的"观后感"。有一说一的是,这次的奔驰E级改款,真的把好多人都给恶心了。外观大气程度全然不在,换上了一个面目全非、美其名曰是全新一代S级下放的设计语言,看到这样一个外观,我就想问问各位即将入手新款奔驰E级的准车主们,就这货,你们看得下去?

2021款北京奔驰E级

毫不夸张的说,改款的奔驰E级外观是失败的,我不否认当下所有的汽车消费群体正变得越来越年轻,但年轻不代表脱离主流审美吧。而看到这台改款奔驰E级,说实话,我就觉得它已经脱离了主流的审美。

正如儿时我所看到的奔驰车那样,奔驰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大气、商务、优雅,骨子里都透露着精英范,可现在这台改款E级给我的印象是怎样呢?是四不像、是优雅尽失、是毫无底蕴、毫无设计美感的这么一种存在,甚至说直白点,这次的改款奔驰E级真是丑到bao、Low到家了。我从未想象过一台奔驰E级会"进化"成如今这般模样,但此刻我的内心却只想说:Mercedes-Benz,fuck you。

不过,愤怒归愤怒,这些年国产的北京奔驰可没少在国人这里割韭菜。还记得前不久的1.3T奔驰GLB上市吗?当初那台车上市的时候也是不被业内外人士所看好,可一看销量数据,轻轻松松拿下连续两个月5000台的销量双杀。有人这时会问了,为什么GLB明明产品力不行,还能卖那么好?是啊,为什么能卖这么好?答案其实我也一直在找寻,但找到最后我发现,其实买奔驰只有一个很简单的点,那就是图面子。

难道不是这么的吗?买奔驰S级是为面子,买国产的奔驰E级也是为面子,买奔驰GLB是因为它大,再加上奔驰这个大标,那就更有面子。所以总言之,买奔驰图什么?那就是面子。

你可以说买奔驰GLB的人都是傻子,但人家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他花自己可以接受的钱买到了很大的奔驰SUV,不管是身体上的满足还是精神上的愉悦,这都是那些买奔驰GLB的人心里所觉得值得的。因此,碰到那些买奔驰的人就像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是一样,说的再多奔驰GLB、奔驰E级同级别性价比不高,又有什么用呢?人家该买的还是照样买。

就像这次即将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改款奔驰E级一样,新车外观稍微改改、内饰动动手术就又拿出来卖了,试问一下:这不叫割韭菜又叫什么?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而在最重要的动力端,你也只会看到所谓的改款E级依旧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的报道信息。是的,就是当下在售卖的那台E 260 L车型上搭载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当然,奔驰也并非完全不厚道,只要你舍得加钱,E 300 L上还可以给你提供高功率的2.0T发动机,这时候其最大功率就来到258马力了,加速小迅猛,驾控小激情;

最后,除以上两款动力之后,奔驰还是会不厌其烦地在新款E 350 L给你搭载一台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这时候,发动机最大功率就能给到299马力了,可售价却也已经轻轻松松地突破了60万大关。不过,买奔驰的人就是冲着面儿去的,所以即便是上到60万,应该还是会有很多人觉得贼香吧,毕竟我这可是高级奔驰啊,花60万买奔驰E级,难道还不是吗?

总之,别看改款北京奔驰E级只是进行了外观小改,动力也还是那个不起眼的1.5T,但买它的人可多着呢。不信?那就静候新款奔驰E级上市后,又是如何收割来一大波韭菜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