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车型适合老师开?这8款车都值得出手,最低才6.89万起

2020年09月10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在这里阿贵看车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已毕业多年,既然无法再和同学们一起准备教师节礼物,那就为各位老师们推荐几款好车,它们不仅颜值高、空间大,更重要的是价格不贵,油耗低又好开,经济实用,入手的话不会有很重的负担。

推荐一、日产轩逸

售价:9.98万-14.30万元

日产轩逸也是最适合老师开的轿车之一,尤其是它的全新一代车型。首先,它有着一种日系车独有气质。其次,270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可观后排空间和出众的驾驶舒适性。最后,又厚又软的"大沙发"座椅和配备了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都比同级竞品要高级多。除了这些,第14代轩逸还相当省油,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9Kw(135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等,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5L,媲美某些混合动力车型。

推荐二、吉利ICON

售价:9.98万-12.88万元

随着90后开始进入职场,教师群体中也多了许多90后新锐教师。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会更加的去追求与众不同,而吉利ICON就是这么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车头看起来极为科幻,整个造型比较张扬,彰显着90后老师们的个性。内饰上也同样前卫十足。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透明底盘系统、APA+全自动泊车、三指飞屏、360°四向行车记录仪等装备。动力上,搭载了1.5TD+7DCT+48V BSG,其中,1.5T发动机可输出177Ps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55N·m,在48V轻混技术下,整车的百公里加速为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

推荐三、奥迪A3

售价:19.32万-23.46万元

由于教师这个职业的特殊性,比较注重稳重的形象与气质,那奥迪A3就是不错的选择(三厢版与两厢版可选)。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整体却给人一种独特的气场,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了细长且犀利的前灯组,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低矮流线型,简洁而不简单。不管是男老师开,还是女老师都别有韵味,再加上4个圈的LOGO,面子就在这了。

推荐四、长安CS75 PLUS

售价:10.69万-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自亮相以来就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上市后销量更是一路攀升。而让消费者为之疯狂的就是长安CS75 PLUS大胆的造型设计,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让你怎么看都爱。其次是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另外,极具运动感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中置后尾灯则是2.0T车型的专属。动力上,其搭载的是蓝鲸2.0T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参数为131kW/178Ps/265N·m,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7L。需要动力强劲的可选择2.0T车型。

推荐五、广汽本田飞度

售价:8.18万-10.88万元

对于95后的女教师来说,如果你想彰显自己的青春和活力的话,那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新车换上了更为圆润和呆萌的外观造型,同时还提供了双版本车型(潮跑Pro和潮越Max),以及最新的内饰设计,配置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飞度在二手车市场中也非常保值,买了都是挣。至于动力,搭载了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可以说是完全秒杀同价位的所有车型。再加上如此娇小的车型造型,在城市道路中能穿梭自如,停车也好停。

推荐六、YARiS L 致炫

售价:7.78万-10.38万元

丰田-YARiS L 致炫也是很多95后年轻人会去选择的一款车型,尤其是最新的车型——致炫X,和致炫相比,它采用了全新的Cross跨界风格,全新的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代替了致炫的“八字胡”设计,视觉上更加霸气。推荐车型顶配的CVT尊贵版(10.38万),则独享了天窗、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含倒车影像功能)以及前排侧气囊等。目前有6千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等于落地下来不到11万还是顶配车型,性价比很高。

推荐七、上汽大众Polo Plus

售价:9.99万-12.39万元

现在有很大一部分教师都是小年轻,而根据这个年龄阶段年轻人的财力和喜好来看,选择大众车型,那大众Polo Plus就是很多年轻人会去选择的一款。在外形则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颜值更高。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几分运动感,甚至有一些消费者还将它当成了“小号的高尔夫”。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相当符合年轻人需求。动力上,搭载了1.5L(83Kw/145N·m)发动机,动力表现不算突出,但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能不能省油自然就不必说了。

推荐八、荣威i5

售价:6.89万-11.59万元

荣威i5的整体设计给人的第一眼就是很大气时尚,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让有一见倾心的感觉。2680mm的轴距,1818mm的车宽,后排空间非常宽裕,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完全不像这个级别就能买到的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来自上汽“蓝芯”的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前者参数为88kW/120Ps/1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好处是油耗低,但是起步比较拖沓。后者参数为124kW/169Ps/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畅,加速性能和动力表现更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对于刚出来工作的老师来说,这款车车在使用成本上也不用太担心。

小结:阿贵看车在这里祝天下老师教师节快乐,也希望这7款高性价比车型,能在老师们的选车路上尽到绵薄之力。

这7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