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说的就是这台帕萨特瓦罐

2020年09月10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最早被国人熟知的大众汽车,帕萨特绝对是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从1973年初代车型诞生到80年代正式引进国内,再到如今路面上行驶着的最新车型,40多年时间里,它和国人共同见证了汽车产业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虽然如今的帕萨特在市场上的号召力已不如从前,但凭借着多年累积下的口碑和大众品牌的背书,仍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之一。

普通消费者热衷于传统的三厢车型,但玩家们却更钟情于它的旅行车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瓦罐"车型。这种兼具了轿车的舒适和SUV宽大的车厢体积的物种,深受车迷们的喜爱,特别是在国外,瓦罐车型是极富吸引力的。

相信有过改装经历的玩家都知道,想要让一台车子兼具完美姿态和强悍性能是相当难的一件事,毕竟很多时候鱼与熊掌兼得并非易事,但偏偏总有人不信邪。比如今天分享的这台大众Passat瓦罐。

作为一位对汽车动力和操控都相当着迷的爱好者,车主时常驾驶爱车在山路中驰骋,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位姿态玩家,除了希望让车子能兼顾动力和操控,还得要有完美的姿态,在他的理解中,车子应该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般存在的。因此,在打造他的这台Passat瓦罐时,车主心中就已经有了诸多计划了。

正如我们所见,低趴姿态是这台Passat瓦罐给人最初的印象,而帮助其达成如今我们眼中完美姿态的,是一套AirLift气动悬挂系统和AGT气动避震器,它的上身让眼前这台Passat能够轻松的升降车身高度。配合着简约但十分有型的20寸Rotiform WRO轮圈,整个侧面营造出来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有了它们,这台Passat瓦罐也达成了车主心中完美的静止和行走姿态。

透过轮圈,可以看到里面藏着一套前AP 9660/后AP 9440的刹车卡钳套件,巨大的刹车碟片隐约中透露着这台车是个并不那么好惹的角色。

Passat瓦罐车身很长,但车主又是一位对操控有高要求的玩家,所以底盘的强化是必不可少,且相当重要的部分,为此,他为爱车改装了Hardrace前后防倾杆、李仔串、仰角调整器、ECS强化底盘橡胶衬套、SPR强化衬垫等一系列加强部件。

前面也提到,车主希望动力也能有所长进,因此动力单元的提升也是重要的一环,Mountune52进气组的升级、LEYO进气、增流管、泄压阀、废油回收桶、Mach5 高流量200钼三元隔热头段等等也一应俱全,为强化引擎升级了不少周边部件,对性能的提升添砖加瓦。

车内,Recaro CS座椅和BERGER安全带彰显了其运动风格,橙色的Blackforestindustries排档头为沉闷的车舱气氛增添了几份活跃,而黄色缝线和Napa定位环点缀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也起到点缀的效果,此外还有IWC黄圈时钟、LEYO金属黑圈冷气三环、ECS金属换档快拨片等等。

改装清单

Airlift气动悬挂系统

AGT气动避震器

20寸Rotiform WRO

前AP 9660、后AP 9440

ECS强化底盘橡胶衬套

SPR强化衬垫

Hardrace前后防倾杆、李仔串、仰角调整器

Mountune52进气组、机油尺

LEYO进气管、增流管、洩压阀、废油回收桶

Mach5 高流量200钼三元隔热头段

Recaro CS座椅

BERGER安全带

方向盘 黄线搭配Alcantara麂皮/audi冲孔皮/黄色Napa定位环

黄线搭配Alcantara排档套

黄色Blackforestindustries排档头

IWC黄圈时钟

LEYO金属黑圈冷气三环

ECS金属换档快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