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高端中型车G70公布:论豪华感,甚至不输奔驰C级

2020年09月10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

中国豪车市场,基本还是被BBA抢去了大多市场份额,不过它们面临的压力也不小,二线雷克萨斯疯狂增长,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也一直在发力,前不久还有林肯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各路玩家虎视眈眈。在去年下半年现代旗下高端豪华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宣告将重返中国市场,并最快将于今年推出新车,对此想必已经有不少人都相当期待。

关于捷尼赛思到底会以哪款车打头阵,说法有很多,目前官方也并没有具体确定消息。不过近日,现代发布新款G70的官图,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整体豪华大气,不论是定位、还是产品力方面,个人都觉得它十分适合,比起中大型及以上的车型也更容易走量。

新款G70采用了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上更接近自家旗舰大哥G90, 跟之前的老款也有不小的升级。前格栅尺寸更为巨大,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复杂夸张,两侧车灯点亮后呈两道横杠样式,十分犀利。引擎盖上凸起的肌肉线条,也彰显了很强的力量感与运动感。整个车头显得气势十足,所呈现出来的豪华感丝毫不亚于奔驰C级宝马3系等对手。

侧面的设计相对简单,但流畅凌厉的线条以及翼子板下部的鲨鱼腮式套件,与重新打造的轮毂、红色刹车卡钳,都很符合年轻化的市场审美。车尾同样延续了这种风格,带有鸭尾式扰流板、椭圆形排气孔以及扩散器设计,尾灯造型呼应了前大灯,整体颜值非常高。

新款G70的内饰变动幅度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大,整个内饰偏向于简洁风格,但配色十分高级时尚,中控台中央是10.25英寸液晶屏幕,下方带有少量的物理按键,没有完全使用触摸设计其实是比较受我个人喜欢的。全新电子挡把很精致,车内氛围看上去非常舒服。配置上,它将带有时下流行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无线充电、无线更新等功能。

老款的G70使用了2.0T以及3.3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与268KW,峰值扭矩355牛米与51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使用后轮驱动,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跟BBA相比,G70的整体动力性能其实要强悍许多,操控性也非常出色。 不过新款车型具体会使用何种动力,目前并未曝光,但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单从产品本身上来说,G70的综合实力还是挺强的,不论颜值还是豪华感,都不逊色于BBA车型中的同级对手,不过豪华车市场,消费者选择的不仅仅是产品,往往还有品牌,在这点上捷尼赛思确实处于弱势。但未来引入中国后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表现也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