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PALISADE)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新时代

2020年09月10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举办线上发布会。帕里斯帝(PALISADE)共推出3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31-36万元,同时,帕里斯帝将采用线上购车系统(E2E),全国统一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和透射式前大灯设计,向外弯曲的纵向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于大灯之间,加强了前脸的一体感。不规则多边形的粗壮镀铬边框十分有辨识度,配以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衬托出这辆现代帕里斯帝的沉稳和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2900mm,车身内部使用2+3+2的7座水平布局设计,营造出宽敞驾乘空间,桥式中央扶手增加了驾驶员的舒适度。新车配置18英寸和20英寸两款铝合金轮圈,由于车身尺寸较大,使用双天窗设计。

车内横向水平布局的内部空间,10.25英寸大显示屏及按键式换挡还增添了全新高科技质感。下方控制台大面积使用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及通风等功能。

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2+2+2的六座形式可供选配。

动力方面,引进中国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搭载3.5L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现代帕里斯帝拥有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雪地、泥地、沙地多地形控制模式,无论城市、山地还是越野,都能很好的驾驭。驾驶模式与地形模式可一键切换,驾驶模式包括省油的节能模式、加快提速的运动模式和可自动调节换挡的智能模式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