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8旅行版发表,爱了爱了

2020年09月10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继 2019 年 10 月推出全新第 8 代高尔夫之后,大众再替高尔夫车系带来着重空间表现的新一代高尔夫Variant,拥有比掀背版更长的车长及轴距,带来更充裕的脚部空间与行李厢容量。此外,强调户外风格的高尔夫Alltrack 车型也同步登场,标配 4Motion 四轮驱动系统和越野风的外观套件。

内饰数字化,并搭载多样驾驶辅助配备和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系统

新一代高尔夫Variant 拥有和掀背版一样的车头造型,B 柱之后化身 5 门 Wagon,车长增加至 4,633mm,轴距也拉长 66mm 到 2,686mm,如此一来,Golf Variant 的车内长度达到 1,798mm 的水平,脚部空间也同步提升。行李厢在 5 人座模式下拥有 611 公升的容量,若将后座椅背放倒最大可扩充到 1,642 公升的境界,另可选配脚感应式电动尾门来增加取放物品的便利性。

新一代高尔夫Variant 提供 Life、Style 及 R-Line 等不同风格可选,全车系标配数位仪表和 8.25 吋的多媒体系统荧幕,且即使是基本款车型也拥有 Lane Assist 车道偏离警示、具都会紧急煞车和行人监视功能的 Front Assist、XDS 电子式差速锁定及 Car2X 交通危险警示系统等驾驶辅助配备。

动力方面原厂还没有完整公开细节信息,目前可确定会有 eTSI 轻油电动力可选,由 1.5 升 TSI 汽油涡轮引擎和 48伏特ISG 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组成,可以提供些微的扭力辅助与更好的环保表现。其余动力估计还会有 1.0 升 3 缸汽油涡轮和 2.0 升柴油涡轮。同步登场的高尔夫Alltrack 是户外越野版的新一代高尔夫Variant,拥有加高的底盘离地高,配上环绕全车下缘和轮拱的灰色塑料件,并将 4Motion 四轮驱动系统列为标准配备,提供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