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重启在华进口车业务 大型家庭SUV帕里斯帝预售31万元起

2020年09月10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

阔别中国市场近四年的现代汽车进口车型,又要回来了。

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举办线上发布会,帕里斯帝(PALISADE)共推出3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31-36万元,相比昂科旗、探险者等竞品,最低价要高。但值得注意的是,帕里斯帝(PALISADE)在韩国蔚山工厂生产并直接进口到中国,可以说是一台原汁原味的进口车。

作为一台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ADE)的口号是“为你和家人,做坚实的守护者”。显然,帕里斯帝(PALISADE)盯上了家庭用户。家庭用户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重要的客户群体,他们的审美观念和消费需求也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家庭用户消费能力的提升,是近年来中大型SUV持续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大型汽车厂商,现代汽车集团此番布局精明睿智。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消费者在追求全新的生活方式,定义新生活、新标准的时刻现已来临。帕里斯帝(PALISADE)顺应消费者需求趋势而生,它将成为新日常的新标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那么帕里斯帝作为生面孔,进入中国后又将以怎样的实力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呢?

舒心的空间,放心的安全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车辆的空间和安全性必然是被优先考虑的。

超大的内部空间,往往是吸引家庭用户的关键。车身尺寸方面,帕里斯帝(PALISADE)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比同级热销对手汉兰达大了一圈,这也就意味着它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极为充裕的内部空间。

与此同时,帕里斯帝(PALISADE)遵循以家人为中心的设计哲学,打破1-2-3的顺序,将家人空间的第二、三排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出全方位的温馨空间,更以多项同级独有或同级领先的配置对后排乘员实现有温度的关怀。第二排乘客有单独专属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在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智能一键折叠功能;车上搭载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让第一排驾驶员和第三排乘客无障碍沟通,随时关注后排乘客的需求。

此外,帕里斯帝(PALISADE)的6/7座椅有灵活多变的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超大空间自由切换;更有同级最多的16个车内杯架、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等贴心的丰富便利配置,为乘用者打造了一个温馨的空间。

有了宽敞、舒心的空间,在车辆安全方面,帕里斯帝(PALISADE)也足够吸引用户。帕里斯帝(PALISADE)在美国最严苛的碰撞测试——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中夺得最高安全评级,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毋庸置疑。标配9个安全气囊,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也让帕里斯帝(PALISADE)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帕里斯帝(PALISADE)还配备了多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值得注意的是,帕里斯帝(PALISADE)所配备的乘客下车安全辅助系统,在后方有车辆接近时,主动开启儿童安全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后排乘客警报系统,则会在小孩儿或物品遗留在车内时发出警报。这对于家庭用户无疑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沉稳的外观,柔和的内饰

从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部看来,这就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家庭用车”。

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观设计来源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完全契合现代汽车旗舰SUV刚毅大胆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在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前大灯的映射下,看起来刚毅而硬朗。车侧及尾部线条平直扎实,整体看来低调稳重。综合来看,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观给人以沉稳的感觉,而这正是家庭用户所拥有的性格。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PALISADE)并没有“花里胡哨”的感觉,采用颇为讲究的配置与用料材质,其中内饰门板与座椅均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进行覆盖,形成媲美游艇般安稳舒适的内饰,尽显柔和之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一块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多项车载功能,虽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但却给人以简约而温馨之感。

强劲的动力,出色的驾驶感

帕里斯帝(PALISADE)搭载了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并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在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当下,帕里斯帝(PALISADE)却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有些“不合时宜”,但值得注意的是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独有的轻柔行驶质感及平顺加速力,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的。帕里斯帝(PALISADE)选择技术更加成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高效、极致优化的车辆性能,带来加速平顺、噪音低、行驶稳的驾乘感受,最大程度减少乘坐不适感。可以看到,即使是动力方面,帕里斯帝(PALISADE)依然将舒适感看得非常重,足见其对抢占家庭用户市场的决心。

除此外,帕里斯帝(PALISADE)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如启动满足SUV地形需求的多地形控制模式,帕里斯帝(PALISADE)还可一键切换雪地/泥地/沙地模式,最大限度提升H-TRAC全轮驱动系统的性能,无惧地形约束,越野能力非凡。

自2017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遭遇低谷,现代汽车在华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此番以帕里斯帝(PALISADE)为突破口重启进口车业务,显然已经证实了现代汽车在华回归“百万俱乐部”的决心。而就重启进口车业务的第一枪——帕里斯帝(PALISADE)来看,其精准定位十分贴合中国家庭用户的需求,由此引领中国大型SUV家庭出行新时代的可能性极大。而随着它的入局,探险者、昂科旗、途昂等产品也会开始倍感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