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72】现代大型SUV帕里斯帝预售31万,价格真的香!

2020年09月11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

帕里斯帝这个名字,想必大家比较陌生。但它在美国市场,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车型了。原因就是它是现代汽车的旗舰SUV,而且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和推出的。起初这款车只是在美国市场上市,连韩国本土市场都没有销售。后来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现代于是把它也在韩国本土市场销售,销量也不错。所以现代决定趁着这股劲头,也把它带到了中国市场。

【1】定位大型SUV,帕里斯帝是真的大

由于帕里斯帝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大型SUV,美国消费者本来就很喜欢大车。所以帕里斯帝的尺寸也是真的大。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mm,1975mm,1775mm,轴距达到2900mm。拥有三排大空间。提供了2+2+2,和2+2+3两种座椅组合方式。这的尺寸,定位,让帕里斯帝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对标的车型就是大众途昂

【2】3.5L V6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真的强

我们都知道美国消费者是特别喜欢大排量发动机的,作为原汁原味引入的车型,帕里斯帝搭载了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强劲动力。其实从动力参数上看帕里斯帝的这台3.5L V6发动机并没有特别强劲,但是大排量发动机带来轻柔行驶质感及平顺加速力,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的。

并且帕里斯帝还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

【3】预售价31~36万,价格真的香

作为一台进口车,还是搭载了3.5L V6动力的车型,帕里斯帝31~36万的价格真的不贵。目前大众途昂在中国市场的搭载2.5升 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已经达到41.99万。另外一款林肯飞行家,搭载3.0T 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在50万以上,而3.5升V6发动机的帕里斯帝,预售价只有31万起步,可以说是用3.5L V6去竞争别人家的2.0T,这样的价格肯定是很香的。

对于帕里斯帝这样的进口车来说,消费者最不放心的就是售后,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代汽车会陆续在全国设立50家售后服务中心,针对预约的客户,提供6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以及免费十年使用Blue Link数据服务。

【4】以帕里斯帝为契机,现代重启进口车业务

过去几年,进口现代汽车业务其实已经处于停摆的状态,但是以帕里斯帝为契机,现代汽车要重启进口现代的业务了。由此可以看出两个特点。一是现代汽车对华战略的调整,不再像之前那样,只打性价比,而是将真正好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二是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帕里斯帝,包括现代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今后也会进入中国市场。现代汽车的想要重新树立起高端的品牌形象的意图十分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