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SUV卖8.99万?大众品质,配置比途观多,高速稳如牛

2020年09月11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

斯柯达不是什么奢侈品牌,也不是什么一线品牌,品牌影响力很弱,当然小车不过是一个成人玩具而已,开心就好。如果你是一个务实的人,其实买一个中庸的车是最理想的,毕竟柯的品质和大众一样,像柯米克这样的SUV也才卖8.99万,而且配置比途观还多,跑高速同样稳如牛,难道不比大众品牌香吗?

新柯米克的外观比之前同事买的老款前脸多了一道,上面是比下面窄了一点,但是看着萌萌哒,给人一 种很结实的感觉,个人比较喜欢。尤其我前脸别的更加细腻,尤其是格栅部分的凹凸感很强烈,已经个性化的腰线等,我觉得柯米克的设计要比大众强很多。

空间这方面绝对没的说,给我的感觉非常大,我这个人对空间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他能完全满足我的要求。本身高172个子偏高,而我感觉是驾驶位都感觉很空旷。后排不但宽敞, 连腿部空间都很富裕。而且柯米克空间设计利用率很高,档位前面的储物格深度特别合适,后备箱容积大,储物多,放倒后排简直就像个储藏室。

柯米克的内饰和大众一样,塑料感太强,不过柯米克处理的很巧妙,用众多的蚀纹处理来伪装成软材的效果,所以目视效果还是很理想的。而且布局和设计上也比大众用心很多,同时配置也比大众多很多,也能看出柯米克的良心。整体的舒适度还好,座位舒服,噪音控制的也不错,空调制冷一般,影响一般,不过我总感觉要比大众途观好很多,可能是因为异响少。

柯米克蛮好操控,方向盘转动力度会随着速度快慢变动,这点很好。速度越快,方法盘转动力越大,这在高速情况下相对安全些,定速巡航这个功能不错,经常用。车载互联,语音功能很实用方便,不过这个功能貌似大多数车都有。最好的地方还是底盘,跑高速和大众一样稳,不会飘,只是悬架有点硬,总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动力够用,如果驾驶习惯不太激进,还算不错了。购车3个多月,目前开了5100多公里,80公里时 速2000转, 100公里时速2500转,120公里时速在3000转左右,在高速上最快驶过140多公里的时 速,比较稳。目前的平均油耗算很不错的,不过我走的多半是郊区路线,自己算过平均油耗6.8个左右(不是汽车仪表显示的油耗,而是自己用总加油的钱除以总公里数实测的) ,比较满意的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