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椅布局选择丰富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发布

2020年09月11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层次感较强的设计风格,并提供2+3、2+2+3、2+3+2和2+2+2多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科赛Pro采用了分层式的布局风格,辅以大量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大幅提升了时尚感。内饰为全黑配色,并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彰显出不俗的精致感。同时,新车将提供提供5座、6座和7座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第二排和第三排均提供了配备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独立空调出风口,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科赛Pro采用了长安欧尚家族式设计风格,“星辰式”的点阵进气格栅与内部熏黑的LED光源前大灯相搭,极具动感。同时,车侧锋锐的线条刻画出较强的肌肉感,俯冲式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车尾则比较稳重,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坐落有致的排列,丰富了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科赛Pro将采用搭载蓝鲸系列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