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将推3款PHEV车型 最快年底投产

2020年09月11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一份资料,内容显示奇瑞捷豹路虎未来将推出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路虎发现运动PHEV、路虎揽胜极光PHEV以及捷豹E-PACE PHEV。新车均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按计划,三款车型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投产。

资料显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将保持现有20万辆/年总产能不变,通过替换燃油车产能,从而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15万辆/年的产能计划。据悉,项目完成时间为2020年,因此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底前实现量产。

路虎发现运动PHEV

不久前,路虎发现运动PHEV在国家工信部完成申报,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尺寸方面也保持了统一。国产版本发现运动PHEV尾标为”P300e”,新车或将与采用与路虎卫士P400e相同的命名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AJ200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15.5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5km,官方资料显示综合油耗为2L/100km。

路虎揽胜极光PHEV

海外版揽胜极光PHEV车型官图于今年4月份发布,国产版车型目前还尚未向国家工信部进行申报。根据官图来看,揽胜极光PHEV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整体并无明显区别。动力方面,揽胜极光PHEV的动力总成将与路虎发现运动PHEV保持一致,搭载基于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显示综合油耗为1.9L/100km。

捷豹E-PACE PHEV

目前,关于国产版捷豹E-PACE PHEV的资料并不多,根据环保审批材料显示,新车动力总成也将会与路虎发现运动PHEV保持一致,官方信息显示综合油耗为2L/100km。新车电池容量为15.5kWh,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65km,与路虎发现运动PHEV和揽胜极光PHEV均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