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将9月27日国内首发亮相

2020年09月11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将于9月27日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是劳斯莱斯更新品牌标识后的首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均沿袭家族设计理念,但细节上发生改动,奢华感油然而生。

外观方面,全新古斯特采用了官方称为“以约驭博”设计理念,前脸依旧配备高耸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辨识度极高。同时,两侧矩形LED激光前大灯内部采用“C”字型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前脸视觉上更加宽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沿用了马车式对开门设计,并且幻影车型上的一键自动开关车门功能应用在全新古斯特车型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车尾整体造型依旧十分简约,两侧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环绕。

内饰方面,全新古斯特在副驾驶正前方增加了独有的星光饰板,并由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同时,饰板上方配有“Ghost”车名。

配置方面,全新古思特搭载视野辅助系统,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预警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预警、碰撞预警、自动泊车、最新一代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