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构建智慧生态 宁德时代与长安签订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1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宁德时代新能源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动车的智能网联、智慧生态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的构建与发展。

随着电动化的深入发展,长安汽车也紧随时代,发力电动化。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此前曾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目前,长安汽车旗下有包括CS55纯电版、长安新能源E-Pro、逸动新能源、长安欧尚X7 EV等主流车型在内的纯电动车,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新能源产品,推动整体自身新能源业务的完善和发展。

与此同时,宁德时代也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深远,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并于特斯拉在内的多家车企进行着交流合作,在新能源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

根据宁德时代发布的2020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车型有效目录共3900余款车型,其中由该公司配套动力电池的有2000余款车型,占比约为51%,是配套车型最多的动力电池厂商,而此次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之间的合作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