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开窍了!新车搭载最强引擎,售价很良心,油耗才6.7升

2020年09月11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大多数80/90后比较注重车辆配置这个方面,星途LX在同级别车里配置算高,可以说当下主流的配置都集合一起了。当然,我也是看中这一点才入手的,另外就是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前卫,用料比较良心,而且这么大的车才10万起,我觉得很良心。

星途LX整车刚柔并济的造型,我感觉要比瑞虎8和捷途犀利更好看,整体上看高端大气上档次,设计风格稳重,符合这个价位的车。特别是led大灯在镀铬件的装饰下,以及英文logo刻在镀铬件上,整个前脸特别有精神。屁股也非常耐看,尾灯很有标志性,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空间是我买这款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家里上有老下有小,,选这款车感觉很合适,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而且后备箱也超级能装,对我而言非常的实用,我很满意。反正我个人174的身高,在朋友圈里偏高的,后排给我感受就是能够轻松翘起二郎腿,就是半躺着,腿部也不会那么难受的,头部更不用说。星途LX坐着很稳,别人都说我开车怎么这么稳当了,坐着特别舒服,暂时还没有感觉有颠簸感,垫子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坐着舒服,所以即使来这么久都不觉得很疲惫。

另外我看重这台车的承载能力,不喜欢MPV,也不喜欢面包,就是喜欢SUV,如果把星途LX后排座椅放倒,那么就是一张双人床,可以拉很多的物品,对于商用或者家用都非常好用,平日我没事就拉拉货。因为星途LX搭载最新的引擎,所以在油耗方面也降低很多,平均6.7升算是很省,在市区拉满货最多7个左右,确实比较省油的。

内饰最满意的就设计和用料,虽然说做工有点瑕疵,比如有些地方接缝并不是那么好,但是也没有异响现象,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用料上基本都是软包了,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设计上双屏互联、精致档把、触屏按键等都很时尚。操控的话,星途LX手感很不错,方向盘轻重适宜,转弯时也很轻松,刹车敏感,本人对操控功能都比较满意,底盘高度适中,不会怕上坡磕底盘了。

1.6T引擎是奇瑞的镇店之宝,动力随叫随到,之前开过朋友的H6,加速不如这款星途LX。本人平时开车很平顺很少暴力驾驶,这么好的动力,让人忍不住偶尔激情一下,体验一下推背还是很爽的。但是这台引擎爬坡还是有点吃力,公里驾驶很激情感,运动性能较为不错,非常好开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