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跌到22万,无框门比雅阁帅气,掀背尾门比凯美瑞个性

2020年09月11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大众CC?首先是颜值上吸引到我,特别是无框车门和掀背的尾部非常有个性,其次是价格,要知道最早的大众CC也是卖到50万,如果跌到22万更有吸引力,关键是整车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撩妹就更简单,毕竟我还是单身汉。

前脸特别喜欢大众CC的大灯和格栅,镀铬格栅既有几分奥迪的感觉,也有几分商务的感觉,还有几分运动感觉,搭配上大灯组的设计,看起来做工和细节更加细腻,炯炯有神的大灯充满了杀伤力,当之无愧的大众最美车型。

掀背的尾门特别有仪式感,侧面的溜背造型充满轿跑风,尾灯的灯组也有奥迪的既视感。后备箱储物空间超大,可以装下两个成年人了,但是,内部储物空间也是少的可怜,后车门直接没有储物格 。不过乘坐空间也很宽敞,尤其是前排,我174的高个子都可以半躺开车,腿部能伸直,跑长途也不累,只是后排空间就有差,年轻人还有点难受,毕竟是定位跑车级的轿车,这种设计也是情理之中了。

内饰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中控的石英表,毕竟只有豪车才有配备,没想到22万车也有配备,面子很足的。另外就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类似奥迪的设计,不仅很时尚大气还很制冷,夏天特别舒服。配置上中规中矩,液晶仪表、手机互联都有。舒适的话,前排座椅很舒服,还有加热功能。后排因为空间缘故,舒适性较差。隔音很差,路面胎噪很明显,行驶起来,还是要靠放点音乐来缓和一下这种尴尬的气氛。悬架还是偏硬,典型的大众风格,并不是很舒服。

操控的话,日常行驶中,方向盘较沉,女生可以锻炼臂力了。但在高速上操控很稳,在高速上有次因为前车突然刹车导致我突然变向,真是多亏了ESP,救了一车人。从此对CC充满了感恩,自动泊车从来没用过,还是自己靠谱,感应后备箱比较实用,要是有汽车遥控启动就好了。

大众CC的车载电脑显示市区内油耗一般在9-10左右,高速一般在6-7,如果实际测算的话,可能会再高一点吧。动力起步有点肉,转速高,速度上不去,二三档换挡迟缓,动力平顺性较差,高速行驶的时候,开空调确实影响提速,说真的,大众CC就一台撩妹车,其它方面还是很一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