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将向戴姆勒供应刀片电池;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1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将向戴姆勒供应刀片电池

近日有消息显示,1号客户前往弗迪电池工厂Pack制造部模组生产线进行了严谨而细致的现场审核,对弗迪电池的技术水平、快速响应能力及自动化生产水平表示了认可,并最终宣布PHEV模组节拍审核顺利通过。

而多个线索显示,1号客户就是奔驰,今日也有媒体给出了肯定的报道,比亚迪将向奔驰母公司戴姆勒供应刀片电池。不过对此消息比亚迪与戴姆勒双方都未做公开回应。

从1号客户与弗迪工作人员同框观看PPT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弗迪电池方面向1号客户的介绍包括了电芯和电池阵列生产线概况;PHEV和BEV时间计划评审;PPAP(即,生产零件审批控制程序)状态;BEV TT(即,工装测试)和PP(即,试生产)交付等内容。

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德时代)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长安汽车)在宁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总裁周佳,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执行副总裁谭本宏出席签约仪式。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长安汽车发布第三次创业以来,坚定不移的推进“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和“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落地,加速从传统汽车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比亚迪宋PLUS定于9月16日上市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LUS将在9月16日于成都正式上市!率先上市为宋PLUS燃油版车型,而采用E-SEED GT概念元素并搭载刀片电池的EV版本以及采用全新技术的DM版本,也会在未来陆续推出。

L4自动驾驶 威马全新车型9月15日亮相

日前,我们获悉威马全新量产车型将于9月15日亮相,2021年初上市并交付。新车将搭载全球首款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芯片,并可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好猫将于2020年9月25日开启预售;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将于2020年10月份上市。

东风汽车回归A股加速

中金公司今日发布关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备案报告。这份报告证明,东风相关IPO事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8月插电车型上险量出炉

日前,根据最新出炉的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显示,理想ONE 8月上险数为2710辆,1-8月累计上险数为14892辆,占据新能源中大型SUV 2020年1-8月上险数TOP 10榜单车型总销量的46%。

SRM鑫源新能源T50 EV售15.28万起

日前,华晨鑫源官方消息显示,旗下2021款SRM鑫源新能源T50 EV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15.28-15.88万元。

全新丰田Mirai有望亮相2020北京车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Mirai有望于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作为丰田旗下的氢燃料电池车,第二代丰田Mirai的概念版本曾于2019年东京车展正式首发,而该车的量产版官图也在2020年初发布。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新车是路虎卫士车型的首款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行驶27英里(43.2公里),官方称该车型在越野车中将成为最强大、最耐用的版本。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亮相上市。

最大功率1080马力 Lucid Air首发亮相

北京时间9月10日,Lucid Motors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Air亮相,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美国地区起售价为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6万元),首批车型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新车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080Ps,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如果选装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17英里(约合832km)。

疑似大众ID.6骡车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大众ID.6的骡车(mule car,即底盘套壳测试车)谍照。据外媒称,ID.6是一款中大型跨界SUV,2019年上海车展推出的大众ID.ROOMZZ是它的原型车,该车或将采用3排7座布局,有望2022年量产。

文远知行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日前,文远知行的自动驾驶汽车开进位于广州的城中村,做到全程安全无接管路测。这里建筑密度超70%,道路宽度仅4米,文远知行将在这样复杂、罕见的环境中进行一系列自动驾驶路测。

纯电车型2026年问世 曝宾利新技术项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汽车于近期宣布开展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通过高度集成化与无稀土磁体的电机系统打造电动汽车架构,宾利计划将该技术成果应用于2026年问世的纯电动车型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