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轩逸/朗逸/卡罗拉铁三角,雅阁成最好卖B级车!

2020年09月11日 10:50:06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作为预热月的八月,销量成绩就显得尤为重要。轿车方面,八月共卖出82.2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5%。累计销量529.9万辆,同比下降18.1%。从数据中不难看出,虽然销量正逐步恢复,但累计成绩相比往年依旧有一定差距。

东风日产轩逸

8月销量:46901辆

官方指导价:9.98-14.3万元

位居榜一的依然是来自日产的轩逸,由于有多代同堂的卖法,轩逸在销量面前毫不畏惧。相比上代更为年轻的外观,加上日产大沙发,无论你是自己去买车,还是出动全家智囊团购车,轩逸依然是那款很难让人拒绝的车型。

上汽大众新朗逸

8月销量:42902辆

官方指导价:9.99-16.19万元

“两逸”依旧稳站家轿的TOP3榜单上。相比上月,新朗逸的销量数据又向轩逸拉近了一些。用上大众全新平台的新朗逸,不仅在外观上与大众家族化设计对接上,产品力也比上一代大迈了一步。茶哥据闻新朗逸又准备了一波降价促销,不知道下个月能不能超越轩逸,成为榜一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

8月销量:33450辆

官方指导价:11.98-15.98万元

作为闭眼选的车型,卡罗拉从来不会让人大跌眼镜。最近日系品牌愈发强势,在销量上更是节节攀升,作为一丰的看家花旦,卡罗拉销量也不负众望。目前采用丰田TNGA架构后的卡罗拉,产品力更上一层楼。由于卡罗拉方方面面做到没有明显的短板,如果你买车不知道怎么选,购买卡罗拉会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一汽-大众新宝来

8月销量:29179辆

官方指导价:9.88-15.6万元

在茶哥刚认识大众的时候,当时的大众主打就是宝来以及帕萨特两款车型,而当年宝来的运动也让茶哥记忆犹新。如今的宝来变得更加豪华,更加大气。10万以内可提的大众A+级轿车,买来作为家用车,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出入商务场合都足够得体。

一汽-大众速腾

8月销量:28708辆

官方指导价:12.89-19.19万元

想买有点运动特性的车,而且点名要买德系车,在十余万的价格区间里,速腾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虽然速腾不能让你时刻保持热血沸腾的感觉,但是相比起一般买菜车,更有德系血统的速腾,还是更能担当起运动的角色。更主要的是速腾作为一款A+级轿车,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为车厢乘客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购入作为家用车,绝对没毛病。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

8月销量:26748辆

官方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如今四缸发动机回归的英朗,上个月刚刚重振雄风,这个月又掉到了第六的位置。看来三缸化的形象,确实还是影响了英朗的口碑。不过在十万元级别的家轿市场中,全新英朗作为屈指可数的美系车,其实销量的波动也可能是受到中美关系的影响,毕竟谁买车回来也不想引起街坊邻居的非议,更不想因为局势的波动而导致自家财物的损失。

东风本田思域

8月销量:21416辆

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

看来这个月过来买发动机的人依然不少,强大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对于年轻气盛的消费者,刺激的推背感,确实很难让人拒绝,大家都是去买个宵夜,本田思域的设计难道不帅吗?红灯变绿,身旁小姐姐的惊呼声难道不好听吗?本田思域的热卖,足以证明A+级运动型家轿,需求依然很旺盛。

广汽丰田雷凌

8月销量:21022辆

官方指导价:11.58-15.28万元

雷凌销量排名相比上个月略升一位,有了TNGA架构加持的雷凌,在驾驶质感以及行驶质感上,都比上代车型有了不错的提升。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选择配备双擎系统的车型,别人堵车很糟心,但是你的油耗却让你在拥堵的路面上,找回一点开心的理由。一款能让你开心的车,这种购买理由难道还不够吗?

吉利帝豪

8月销量:20962辆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上月在家轿榜单中,帝豪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来自长安的逸动车型,这个月帝豪强势回归。帝豪已经从单一车型衍生成为一个家族,吉利汽车的品牌力也越来越强,这也侧面证明了帝豪车型的产品实力。轿车市场作为自主品牌并不擅长的领域,茶哥希望以后在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广汽本田雅阁

8月销量:19042辆

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作为8月销量榜单TOP 10的唯一一款B级车,雅阁的市场表现确实不容小觑。雅阁锐混动的产品力,再综合实惠的官方指导价,结合成了如今雅阁的惊人销量。要知道,作为B级车的雅阁,要想稳居轿车销量的TOP 10位置,不仅要提供符合国人要求的产品力,在价格优惠方面也绝不能落下,而如今的销量成绩也证明,这些理论在雅阁身上都一一奏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