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途X70官图发布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11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捷途X70的车型官图,新车将采用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将有望于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采用银色横幅式中网设计,配上两侧天使眼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同时,新车上扬的头灯造型更加狭窄,与下方保险杠两侧纵置的导风槽搭配显得尤为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立体感较强,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和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三幅式方向盘、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 2.0、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