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大利亚实施“定点打击”,中国记者住所被“查抄”,全国泛起“白色恐怖”

2020年09月11日 13:58:05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全球疫情持续爆发的当下,国际之间的斗争似乎也从未消停,尤其是作为第一个爆发新冠疫情的中方,更是被很多国家捏住了“把柄”,不断在这一问题上趁机对华找茬,尽管随着各种真相浮出水面,中方也被证清白,但依然有很多国家仍抓住不放,比如美国,在中方迅速控制疫情恢复经济发展之后,越发不平衡的特朗普政府变着法的给我们抹黑,在其带领下,不少国家也纷纷加入这一“反华阵营”,而作为“反华急先锋”的澳大利亚便是其中重要一员。

据观察网9月9日报道,日前,《环球时报》了解到,近期,在高举“民主,自由,人权”大旗的澳大利亚发生了媒体界骇人听闻的事件——中国驻澳记者住所被“查抄”。据悉,这件事发生在6月26日,当时澳情报机构人员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向我记者住所发起了突袭,将记者工作电脑,手机,文稿等全部查收,同时还对我记者进行了数小时的盘问,并要求中方记者对此次搜查活动“保密”,试图将这一骇人听闻的事件瞒天过海,然而没有不透风的墙。

在该消息曝光后,澳大利亚瞬间成为众矢之的,面对中方强烈的问责,澳大利亚号称此次行动合法合规,并不是针对中方,但实际上师出无名,只是针对中方记者的“定点打击”。他们打着“司法独立”的幌子, 以法律之名掩盖不法之实,严重侵犯了我记者公民的合法权益,干扰他们的正常报道工作,并对在对华问题上说公道话的莫斯尔曼议员大搞因言获罪,麦卡锡式“清洗”,完全就是在赤裸裸制造针对我机构人员和友华人士的“白色恐怖”,自称重视中澳关系,但一举一动都在背道而驰,难道这不是活脱脱的证据吗?

作为美国阵营中的“反华急先锋”,自疫情爆发后,澳在对华问题上便不断采取错误言行,实施错误政策,给两国关系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尽管遭到了不少的惩罚,但却屡教屡犯,丝毫不知悔改,如今更是直接将魔爪伸向我记者头上,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针对,对此,我方表示,自重者,人恒重之,为虎作伥没有出路,悬崖勒马为时未晚,如果不及时收手,必将遭到反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