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SUV车型跨级“大乱斗”,谁的NVH能横扫全场

2020年09月11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如今,我们对汽车不仅有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等要求,这两年逐步提上重点还有舒适性。而舒适性当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车辆NVH的表现,它主要包含有:发动机震动、噪音的控制,底盘悬架过滤震动的能力,以及路噪、风噪的抑制等等。集合起来对主机厂设计制造车辆提出更多考验。驾仕派在对每一辆车进行试驾的时候,通常都会对它们的NVH进行体测和数据采集,通过主客观两个方面对车辆舒适性深入了解。

不过俗话讲,没有对比就不能了解孰优孰劣。为此驾仕派找来五款不同级别、不同价位的SUV,它们分别是:入门级豪华SUV代表宝马X1;自主优等生比亚迪宋Pro;日系小花旦本田CR-V;德系小能手大众探歌;韩系课代表现代ix35;我们将对它们进行全方位的数据采集以及体测,尽量实现对五车的中肯评价。

实际上,我们通过评测也进一步加深对这几款车型的了解。原本主观上的一些预期,到了实际测试客观反映出的事实,还是有很大差异。就比如本田CR-V在静态评测中排名靠前,动态测试却意外发现噪音偏大;宝马X1在静态震动测试中成绩一般,动态测试却有不错的表现;又如比亚迪宋Pro在静态测试中表现优异,到动态测试超乎我们预期...

这也让我们的测试变得更加有趣,主持人道道与知性女车评人查姐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进行所有项目的测试,最后依然意犹未尽地讨论着五车的NVH表现到底哪家强。最后得出结论:看车不能光看品牌,NVH不能只论车型。一款综合全面的车或许不需要用所谓的价值去衡量,只有当你体验之后才知道。

这场富有趣味性的NVH测试,将有如下内容,点开视频你将看到:

撰文、主持|赵小查 道道

摄像|郭颐 张师

摄助|徐杰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