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三电机SUV 奥迪公布e-tron系列S版车型售价

2020年09月1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奥迪推出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车型,新车将于本季度率先投放欧洲市场。e-tron S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91435欧元(约合73.9万人民币);e-tron S Sportback起售价为93628欧元(约合75.7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轮眉宽体设计配合21英寸轮毂,看起来非常霸气。制动系统也使用了更大的制动盘和卡钳,同时前轮还配备了六活塞卡钳。此外,新车还提供22英寸轮圈和橙色卡钳选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配备3电机,前桥配备一个电机,后桥配备两个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973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最高时速209km/h。电池组容量位95kWh,e-tron S WLTP续航里程为359km,e-tron S Sportback WLTP续驶里程为363km。

另外,新车标准自适应空气悬架支持S特定运动设置,车身高度可在3英寸(76毫米)范围内调整,Audi Drive Select系统还提供了7种模式。此外,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驾驶特性具有更大的后偏角,能够可以做出漂移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