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不要去坐引擎盖?1000公里的奔驰变速箱漏油

2020年09月11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看过这辆新款奔驰C级的前后防撞梁和车身蒙皮铝换钢的情况,那底盘又如何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

底盘

平整

毕竟是一辆奔驰,发动机下护板以及底盘两侧护板都非常齐全,底盘平整度相当的好。

底盘的线路保护也很不错,大部分管线都被隐藏,即便是有小部分“飞线”,也会用塑料壳进行包裹。

我们买的这辆车刚刚跑了1000多公里,变速箱已经出现了漏油情况。从变速箱通向热交换器的管路上布满油渍。估计应该是油封质量不佳,导致变速箱油渗漏,对于百年豪华品牌的奔驰来说,真令人意想不到!

排气隔热做得非常完整,从前到后没有任何缺失,连为更大排量预留的排气管位置都装满隔热铝瓦,显得有点“浪费”。

底盘两侧护板一直延伸到后方油箱,对油箱进行很好的保护。同时,中央排气位置装了若干根铝合金加固件,来增强底盘刚性。

这辆车是前置后驱车型,中央有驱动轴,后桥有差速器,所以后排中央地板会有比较高的凸起。

前悬架

铝合金双叉臂

前副车架与之前拆的2018款一样,都是全框式钢质副车架。

前悬也和之前一样,都是豪华车常用的铝合金双叉臂结构。上叉臂是完整的一根铝合金A型支臂;下叉臂则是分成了两根双球结构,这样的好处是能有更好的操控效果。

后悬架

五连杆

后副车架同样与2018款奔驰C一样,都是钢质全框式副车架。

五连杆的后悬是奔驰C级的传统,这辆车自然也不例外。三根铝合金上控制臂,一根钢质下控制臂,以及一根粗壮的单层冲压钢板下摆臂。

总结

这是啥品质?

这辆2020款奔驰C级的底盘与2018款没有本质差别。奔驰依旧是奔驰,底盘设计堪称德系高性能的典范,平整度、空气动力学以及隔热等方面,都非常到位。

就用料而言,这辆C级的底盘还是用了不少铝合金材质。但就品质而言,刚跑了1000多公里的新车变速箱就出现了漏油情况。难怪奔驰会有刚出4S店就漏光机油,坐在引擎盖维权的事情发生。

关于这辆2020款奔驰C级的内饰情况如何,甲醛释放量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2020款奔驰C级底盘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