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具有黑科技的车型,真的是太智能了,居然只要10万左右。

2020年09月1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车子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上设计得越来越好看,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其中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的发展也十分迅速,很多车子越来越智能了,价格也相对降低了很多,这对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有着很大的提升,同时也能更加方便驾驶员的驾驶操作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智能车吧。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4.99万

零跑S01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区域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特别帅气。侧面的腰线十分锋利搭配溜背式的造型和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凸显跑车的气质。尾部采用横向曲面的设计和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整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车门解锁采用静脉解锁,车辆启动采用人脸识别启动,还配备了自动泊车技术和APP远程控制功能。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输出比较线性,虽然外观十分酷炫,科技感十足,但是整体表现比较一般。

上汽集团-荣威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

荣威RX5 MAX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连接两侧的大灯,视觉上的冲击效果十足。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双腰线从车头大灯延伸至尾灯,非常硬朗、有力量感。尾部的尾灯造型比较修长立体,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简洁。配置方面,配备有语音控制空调、车窗等,也可通过APP控制车内天窗和多媒体等功能,车载的车身配合上人脸识别,满满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0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2.0T匹配6速双离合,动力表现比较充沛。

五菱-新宝骏RS-3

指导价:7.18-9.88万

新宝骏RS-3的前脸采用星辉矩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钻石车标和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凸显时尚运动的气息。侧面车身的线条十分立体饱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十分潮流动感。尾部的分体式尾灯比较亮眼,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比较单薄。配置方面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语音交互功能十分智能,无需唤醒,车机系统还能通过语音控制发微信、抢红包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一般,起步很平缓,动力输出平顺。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

长安UNI-T的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的中网设计,菱形的元素如棋盘一般极具设计感,在视觉上的冲击效果十分强烈。车侧上扬的腰线自然向后延伸至尾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凸显动感立体的造型。尾部采用V字造型设计的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整体显得非常有层次感。配置方面配备有一键自动泊车的功能,还有搭载L3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优秀的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起步比较轻盈。

结语:智能的人工语音交互系统,能简化驾驶员的驾驶操作,同时也能提供一个不错的驾驶体验,司机在车上用语音就能控制一些娱乐功能,这些功能现在在这些价格比较低的车型也有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