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搭载“本田大法”最高杰作,272马力,动力媲美3.5L V6

2020年09月1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好声音2020》已经开播了两期,加入原创音乐元素后,因而更受关注。的确,如今的好声音不仅导师愈发专业,选手也越来越强势且多元化,凸显出中国新生代音乐人的努力和成长。很多时候,在他们身上,我们也会看到自己,为了理想不断奋斗。

汽车的进化历程同样如此,从第一辆汽车问世到2020年,已经过去百余年时间。日新月异的技术升级与创新,为了就是让产品更完美,成为“时代国民神车”,亦或是成为时代精英首选。东风本田全新UR-V便是后者,在其身上,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一个品牌的执着,也是一个时代的盛世风华。

“最强歌喉”,才能“唱响”桀骜不驯的灵魂

《中国好声音2020》绝非简单的秀场,来到这个舞台上的,都是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歌声是他们唱响灵魂与时代的实力。对车而言,动力总成便是叱咤风云的底气,毕竟这也是每个车企的核心科技所在。而全新UR-V便是这个时代的最强代表作之一。

作为“本田在华旗舰SUV”——全新UR-V的动力系统确实很让人满意,尤其是370TUBRO发动机,200kW/272Ps的功率和马力,可以说是现阶段原厂2.0T发动机的最高水准(如下图所示)。370N·m的峰值扭矩也属于细分中的佼佼者,两者结合,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动力参数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颗心脏的大出力并不会过分依赖于扭矩的爆发,更像V6大自吸那样,没有涡轮迟滞的印象,而随着响应的转速输出对应的动力性。也正是这样的设定,全新UR-V开起来不像一款日系2.0T车型,更倾向于美系的大开大合。当转数达到1500rpm时,它能释放高功率1.5T的出力,到2000rpm时就是标准的2.0T;超过3000rpm时那就是3.5L V6,稳重劲道的输出带来了摧枯拉朽的提速,哪怕到4000rpm以上也不会有力竭的感觉。

说实话,拥有这样动力表现的全新UR-V加起速来只能用霸道来形容。只要你想玩性能,那就不要顾及油耗地踩死油门,在9AT的催化下,飙上200km/h不过是几秒内的事情。这般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让人无法抗拒!可闲庭信步,也可化身西装暴徒,这不正是当代精英的心路吗?

与此同时,240TUBRO发动机也同样出色,这颗1.5T心脏拥有同级最大的142kW/193Ps的功率和马力,及足够大的243N·m峰值扭矩,配合CVT变速箱也能给人带来非常舒适的感觉。加之卓越的底盘调校,让全新UR-V总是以最自信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眼前,用豪横的实力,唱响属于自己的时代最强音。

实力“谱曲”,演绎属于自己的时代芳华

众所周知,只有会写词谱曲的歌手,才是真正的音乐人,毕竟原创歌曲是属于他们自己灵魂的声音。对车而言,科技配置便是音乐中的词曲,与强劲的动力组成唯美的乐章。

在这点上,全新UR-V同样将旗舰感发挥到淋漓尽致。一方面是智能科技方面,其搭载了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两大核心。前者是一套实用的车载互联系统,拥有车联网、GPS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等功能,满足日常行车和娱乐需要。后者为功能全面的智行科技,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TSR交通标识识别等前卫装备,可以有效监控行车过程中的点滴。

另一方面则是人性化、尊贵感的配置,先不说脚踢式感应尾门能方便搬运行李,就ANC主动降噪系统、前后排夹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具备高效空气净化的三区自动空调……就可营造出最为温馨的车内氛围。与此同时,前后排都是真皮大沙发一般的大五座、带中控系统和杯架的中央扶手后排、尊贵90°开启后车门、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带遮阳帘)等豪华行政级座驾才有的元素,勾画出同级独一二代的尊贵感受,让人欲罢不能。

得益于此,全新UR-V给人的感觉就像一首悠扬的歌曲。每一次出行,我们可以依偎在大沙发中,好似在凉爽怡人的歌剧院VIP专座内,聆听天籁。

一路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以时刻监控路面上的情况,或是及时提醒,或是在紧急时刻自动刹车,将潜在的危险杜绝在根源,加之高强度、高吸能效果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给你带来心灵上的依靠。而我们要做的便是保持正确的驾驶姿势,根据实际道路情况控制油门刹车,你可以畅享速度与激情,在梦想道路上疾驰,也可以像巡视疆域的王者,迈着自信的步伐,品味人生百态,在乐享中找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不就是精英们最渴求的生活格调吗?

是的,在全新UR-V身上,我们能看到东风本田的矜持和执着,它像一个理性的音乐人,用最坚定扎实的基本功,演奏出让时代为之惊艳的曲调,再配上实力派的唱功,演绎属于自己的时代芳华。

没错,精英人生,就该如此。

写在最后

《中国好声音2020》还在继续,我们不知道会有多少实力派音乐人登上这个舞台,实现梦想,发出响彻灵魂的歌声。但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本田全新UR-V正在路上疾驰,强大的动力性能,全面的智能科技,还有奢华的人性化设计,它用这些不凡硬实力帮助你演绎最与众不同的精英人生。

的确,不平凡的人生没有那么难,因为东风本田全新UR-V会努力帮你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