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坚固,更在预防!雪佛兰双旗舰即将亮相安行中国保定站!

2020年09月1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回到20年前,随机街头采访一个路人,问他觉得一台车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可能大多数人都会给到两个答案,一是代步,二是面子。在那个汽车属于奢侈品的年代,有这样的认知不足为奇。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汽车的普及,人们对于汽车的认知也在发生变化。从代步工具到出行伙伴,从"面子"到"安全",应该说,汽车的安全属性成为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产品关注点。

早在2008年,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便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技术和知识的普及推广活动,这个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也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名字——安行中国。

十三年来,安行中国一直与拥有"五星安全"品质的汽车品牌携手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在安全领域出类拔萃的车型,也致力于通过车型与活动的结合,让消费者了解安全,读懂安全和规避危险,树立起良好的驾车习惯。

9月12日,2020安行中国全国巡展即将登陆河北保定,为保定的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安全知识与安全车型,而其中,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的的两款明星车型——雪佛兰开拓者和迈锐宝XL,无疑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面市以来,迈锐宝XL无论是在口碑还是产品质量上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早在2017年,迈锐宝XL就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全优的五星安全评定。而开拓者作为一款全新的雪佛兰旗舰SUV,一脉相承的血统必然赋予它超高的安全性。

无论是迈锐宝XL还是全新的开拓者,它们的车身结构都是由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打造,这也是以雪佛兰为首的美系车多年来的优势所在。在此基础上,配合雪佛兰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和激光钎焊等工艺,让迈锐宝XL和开拓者都拥有极其坚固的车身结构,能让迈锐宝XL和开拓者在无可避免的安全事故发生时,最大程度保证客舱的完整性,避免外力碰撞对车内驾乘者造成伤害。

从安全气囊被发明出来开始,它就成为保护驾乘者安全必不可少的配置,无论是迈锐宝XL,还是开拓者,这两台旗舰级车型都搭载了六组安全气囊,能够极大缓解由前部、侧面,甚至后部发生的碰撞带来的冲击伤害。

如果深入了解迈锐宝XL的侧安全气囊,就能进一步发现雪佛兰XL工程师巧夺天工的匠心。它的侧安全气囊采用前后一体式设计,可以更全面地为车内驾乘者提供防护,如果按照防护面积来计算的话,迈锐宝XL应该是拥有等同于八组安全气囊的防护能力。

最好的安全其实是预防事故的发生,所以,迈锐宝XL和开拓者在拥有强大的被动安全性能的同时,其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更是值得一提。

迈锐宝XL、开拓者均搭载了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IB碰撞环节系统,以及行人检测与刹车辅助等功能配置。在行驶中,它们能通过雷达与摄像头,精准识别前方障碍物,系统会根据当前车速和驾驶者的反馈评估当前状况。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反应的话,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将碰撞的危险扼杀于摇篮之中,最大程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它们还能通过车道偏离辅助、SABZ侧向盲区预警以及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等,可以有效避免侧向、后方盲区对驾驶者的威胁。在行驶途中,这此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以更高效的安全辅助,让驾乘者感受到全面的安全感,真正做到出行无忧。

在2020安行中国保定站现场,观众将与雪佛兰的五星安全车型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在感受它们全面的安全性能与优秀的产品品质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现场的购车实惠大礼包。

此外,2020安行中国保定站现场的观众还能以趣味互动的形式,通过科技体验馆、汽车结构模型等了解"全域汽车安全"知识,包括车辆的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以及驾驶者良好的驾驶习惯等,做到开"安全车",做"文明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