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房车露营&展销会不一样

2020年09月11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

面朝碧波荡漾的湖水,简洁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食材,在房车里和家人煮起了热气腾腾的火锅。“大自然里能有这样一餐,真是难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和家人一起开着房车品中华美味,赏四季美景。这是众多旅友的人生梦想。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为服务更多认识有选择需求,昨天(9月10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房车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其中房车企业达120余家,展出房车800余台,其中新款房车达到了300余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将持续至9月13日,为期四天。预计参观人数可达10万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打造已成为国内房车露营最大的线上线下专业房车交易平台,10多年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1世纪房车作为中国最早的房车露营企业之一,无论是连续成功举办10余届房车展,还是成立近20年的房车媒体传播业务,一直以来都在积极的推动中国房车露营文化的发展。” 21世纪房车、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房车世界创始人兼CEO王继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上指出。

今年由于疫情,全球经济及旅游业受到了巨大影响,车友的房车自驾游也同样受到了阻碍,本次展会还针对时下形势,特准备了“文旅复兴、自驾先行——疫后自驾游与房车露营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疫情后的旅游及露营行业复苏以及车友如何做好自驾游的个人防护展开深化研讨。

为了更好的促进房车行业的发展,展会主办方联合行业协会在现场举办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中国房车创新概念设计研讨会”、“房车团体标准审核论证会议”、以及“《汽车加热器应用研讨及比来孚新品发布会》”,共同探讨房车行业发展的新未来。

本次活动主办方同样为不同需求的房车用户精心组织了“21RV解读如何‘选择一辆适合您的房车’”、“房车家族《亚欧之旅》交流分享会”、“21世纪房车&房车家族——订车送好礼 幸运大抽奖”、 “21RV房车家族啤酒大赛”、“21RV房车家族西瓜挑战赛”、“房车家族趣味活动:套圈赢大奖”、 “房车家族厨艺大比拼”、“啤酒大王挑战赛”、 “房车家族趣味活动:投球PK赢大奖”、“21世纪房车&赛德房车展商答谢晚宴”、“旌航房车-21RV·房车家族多彩之夜联欢晚宴”等精彩缤纷的活动,让此次参与到房车展的房车爱好者及房车家族车友都能不虚此行。

而最让观众感到兴奋的还是参展企业数量和车型众多,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参展房车企业包括宇通、铂驰、法美瑞、览众、顺旅、霍夫勒、中天行、华云、瑞弗、汇诚鑫达、荣冶林、柯利福、鲁道尔、旌航、乔翔、隆翠、戴德、Hobby、亚特、上汽大通、拓锐斯特、赛德、卫航、百丽、麦卡、优途天下、梵拓斯、美景美家、宽河驿马、嵘野、阿迪雅、阳光尚游、大连华美房车、飞翔、骏驰、途酷、霞客乐、速腾、朗宸、巨威、江铃旅居车、齐星、福客特、春田、景宴、新飞、坦途、爱旅途、福生、科发、宽大、汇斯诚、随风、中房、都市丛林、吉姆西、富日通、星羽、星军、御泰、途佳、匠心、喜顺隆、秦帝、鹏迪、富士、龙城兄弟、头等舱、沃德佳、名骏、华宝、风行、南极星、牧牛笛、谷雨、迷野、征服者猎鹰等100余个房车品牌系数亮相,共展出展车约800余台。

不管你是喜欢单排还是双排,不管是喜欢柴油还是汽油,来这里选房车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这个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20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给你足够的款式选择,让你随时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房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家庭生活的的延展,可以让向往大自然、喜欢户外、热爱旅游的人们充分享受到旅行的快乐。如果你喜欢房车,想看房车或者想买房车,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房车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