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凯雷德还要大,美国总统出行必备SUV—雪弗兰萨博班

2020年09月11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

在美国大片和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总统车队中有一辆巨大的雪弗兰SUV,车身方正宽厚,给人一种能把墙怼稀烂的力量感,它就是雪弗兰萨博班(Suburban),一款最具代表性的美式全尺寸SUV。

新款车型的设计变得没有以往那么粗鲁,头灯造型更加纤细,不过巨大的中网依然延续了萨博班与生俱来的那份厚重感。

萨博班车长5米7多,比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凯雷德还要长,这车在北上广开的话,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停车位。

车内布局设计非常规整,除了中控屏以外,任何地方都相当宽大。随着时代变迁,萨博班也由怀挡变成了按键式换挡,不过在总统有难街头追车时,难以想象司机该如何潇洒地切换前进/后退档位。

顶配车型搭载的是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其他车型均是5.3L V8发动机,最大355马力,全系标配10AT变速箱。

不知道这款巨无霸一般的雪弗兰萨博班,会有哪个大老板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