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骂街,人人看衰

2020年09月1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造车新势力的口碑本来就差,我就佩服李想敢骂街

李想骂街语录:TMD,一帮搞臭技术的,天天冲我我们XX,什么增程式电动是个落后的技术,请问,他们TMD搞出P技术了?对,让一群毫无用户思维,完全不关心用户的这帮人,天天的研究技术路线,TM什么技术路线?胡说八道!

李想在大庭广众之下骂街,成功将李想本人和理想ONE推向了风口浪尖。虽然"李想骂街"整个过程哗众取宠,充满营销的铜臭味,但是李想的目的已达到。

人人看衰

狭义上看李想本人"怼天怼地怼空气"的人设正在建立,颇有成为"中国马斯克"的想法;广义上看理想ONE和车和家的知名度再次扩大,忠粉越来越多,毕竟现在的造车新势力缺少的就是知名度和粉丝。

可李想千不该万不该将"战火"引到了一帮搞技术的人身上,这可比理想ONE自燃、短轴严重的多。

李想,一个产品经理,却偏要骂搞技术的

暂且不论增程式混动到底落不落后,从"李想骂街语录"和李想对理想ONE车主的态度中能分析出李想确实有"用户思维"意识。

李想总能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着想,时刻改善消费者不满意的地方,并且尽最大努力做到免费更新,这对造车新势力尤为重要,是笼络人心的好手段。

不可否认,李想确实是一位合格的产品经理,可他为什么偏要骂搞技术的"臭"呢?我想无非是"臭"搞技术的人频繁攻击理想ONE,说增程式混动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李想需要为增程式混动正名。

可车界一向都是"外行谈战略,内行谈技术",李想真的懂技术吗?我相信他懂IT技术,但是要说懂汽车技术则难为他了。要是他真的懂技术也不至于骂街,把增程式混动技术解释的通俗易懂,弊端、益处全部列给"吃瓜群众";自家的理想ONE也不东拼西凑,拿点核心技术出来给大家瞧瞧足以。

更关键的是,技术本就应"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你能制造别人也能质疑,难道所有人都吹捧车和家的增程式混动是最先进的汽车技术时李想就开心了吗?什么时候车界都不允许有任何质疑声了?

总结:增程式先进也好,落后也罢,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再多也没用,可李想不应该骂搞技术的人"臭",纵使他们有抹黑理想ONE的嫌疑,但是李想在哪里骂街又算什么本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