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468台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纪念版官图

2020年09月11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悉,为纪念斯巴鲁进入德国市场40周年,企业在德国市场推出了森林人Edition Sport 40特别版车型。据悉,该款车限量发售468台,起售价格为39956.60欧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

这款森林人纪念版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改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熏黑处理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增加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该车行李架、前/后保险杠带有橙色装饰,视觉效果上多了一些时尚感。此外,除了白色车身,纪念版车型还提供Dark Blue Pearl车漆颜色。

据悉,纪念版车型将采用一块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向盘和换挡杆将使用真皮包裹,仪表盘和座椅都加入了橙色装饰,配合特殊的徽章表明了限量版的身份。同时,内饰上加入了橙色缝线点缀,提升了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此款车型提供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可加热方向盘。辅助驾驶方面,将配备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盲点辅助等。

动力方面,了森林人Edition Sport 40将搭载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