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70万大空间、续航长、配置高新能源SUV推荐,含蔚来ES8/唐EV等

2020年09月1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京“一次性增发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积分排序入围家庭名单正式公布。据了解,8月1日起,北京市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申请期间共接收到185884个家庭提交的申请。自10月1日起,家庭申请人亲属关系核查通过的,由指标管理机构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

从名单数据上看,大部分家庭人数在5人以上占多一半,也就是说,家里没有一辆空间够大的新能源车出门真的不方便。

作为一名汽车人,能帮上只是推荐几款空间大、续航里程又满足日常所用的新能源SUV。

70万首选-奥迪e-tron(进口)

奥迪e-tron(进口)于2019年11月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不同的车型,除了2019款 全球限量版 Edition 1(售价:82.86万)以外,剩下3款车型家庭日常用车绝对足够。

奥迪e-tron定位一款中大型SUV,1935mm的车宽,2928mm 的轴距,其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没有任何问题,再加上4901mm的车长,内部储物空间基本不用有任何担心,孩子的婴儿车、玩具以及短途出游准备的行李箱基本可以轻松搞定。

此外,奥迪旗下旗舰级纯电动车型,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工艺与品质都值得肯定。同时,新车配备容量为95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70km,城市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50km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提供了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8年/16万公里质保,电机/电控系统8年/12万公里质保。

综合上述一些,70万选纯电动SUV,奥迪e-tron绝对是首选,空间大、续航长、豪华品牌又有超长质保等等。

50万首选-蔚来ES8

50万蔚来ES8为什么首选,原因有三个,第一个是空间够大;第二个是续航更长;第三个是有6座和7座可以选择。

目前来看,蔚来ES8的竞争对手只有奔驰EQC ,两车相比,蔚来ES8整体要比奔驰EQC大一圈,并且NEDC续航里程为580km,要比奔驰EQC的415km续航更长。

此外,蔚来ES8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可以满足家庭5人以上短途出游,这一点的确是它的最大优势。

我也多次体验过蔚来ES8,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舒适度,都表现的很出色;再加上出色的工艺品质,蔚来ES8的表现真的很值很值。

30万选比亚迪-唐新能源

比亚迪唐EV基本不需要我细说,在市场也上市已久,是一款很受消费者喜欢的中型SUV。

目前在售的2021款比亚迪唐EV只有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长续航版和四驱版,其中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65km;这里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比亚迪唐EV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

此外,比亚迪唐EV采用5门7座布局,其空间也足够日常家用所需。

说实话,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在新能源市场也属于佼佼者,其三电系统也是得到许多粉丝以及用户的高度认可,尤其真实续航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标杆。

25万选—Aion V(埃安V)

广汽新能源埃安V是2020年广汽新能源推出的一款新车型,新车定位纯电动5座SUV,属于埃安家族第三款产品。

埃安V共推出车型有点多,细分一下,共有四种车型,分别是60版(NEDC续航里程400km)、70 版(NEDC续航里程500km)、70 PLUS版(NEDC续航里程530km)、80/80 Max版(NEDC续航里程60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23.96万元。

25万推荐埃安V,除了续航里程是一大优势以外,新车支持“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埃安V还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并且高配车型还具备先进的辅助驾驶硬件,并且整体配置水平相比同级别竞品有所拔高。

20万选-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20万选纯电动SUV,可选择的空间确实很大,比如长安CS55 纯电动、领界EV、几何C、哪吒U、威马EX5以及小鹏G3和昂希诺纯电动。

可能有点个人因素,对现代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比较认可,昂希诺纯电动我在去年冬天测试过,整体给我感受还是让我很满意的一款车。

试驾/体验以后,我和我的同事都比较认可,尤其是续航里程,NEDC续航里程500km,实际体验,高速+城市道路取得的成绩很出色,尤其高速,掉电和实际行驶里程基本持平。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昂希诺纯电动有一个“DRIVER ONLY”模式,对车辆电量比较“吝啬”的朋友可以打开这个模式可以节省一部分空调用电。

除了续航,昂希诺纯电动安全配置也特别丰富,新车搭载了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等等,用起来也特别顺手。

20万推荐昂希诺纯电动,我的理由是真实续航表现出色,安全配置丰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还可以,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