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眼一望,本田500排量车型有哪些值得选择的车款?

2020年09月11日 21:27: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国内各地对摩托车管控政策日益严格,整体环境友好度一般,但也没有妨碍那些喜欢中大排量车型的朋友,对于他们而言,中量级排量才足以承载骑行的灵魂。

今天,小编将推荐的车款排量稍微往上提,来到排量500的中量级别,近几年本田进口车型也含括了这些排量车型,来看看这几款热门的500排量车型你最爱哪款。

Honda

2021款 CB500F

售价:66,800元

本田CB500F的外观设计保持不变,依然是与前一代相同的造型,但是在颜色的选择上更加丰富,而且加入了更加大胆靓丽的颜色。

外观上看,本田CB500F外观装饰部件都是全新设计。油箱上的侧翼让人印象深,也使车身前部更饱满。后部副车架采用轻量化设计,使车重有效减轻。

另外,全车使用LED照明灯组,增添了更现代、更时尚格调。把手和新型LC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CB650F同款,提升了品质。新仪表档位显示,一目了然。

动力配置上,CB500F发动机调整了更大的气门升程、凸轮正时,采取有效措施增加进气量,旨在提升中低转速(3000-7000转)动力线性输出。最大功率保持在37kW(50Ps)/8600rpm,最大扭矩为44Nm/6500rpm。

另外,新增辅助滑动离合器,离合操作更省力,换挡更轻松,档位更清晰,同时也有效减少了急速降挡带来的后轮锁定或跳动现象。

在颜色选择上,2021款CB500F现在提供Matt Gunpowder金属黑色,加勒比海糖果蓝,Candy Moon辉光黄,以及本田经典的红色。

2021款CBR500R

售价:69800元

2021款 CBR500R车型将与上一代产品保持不变,最大的不同是符合Euro5的排放,CBR500R并不像另外两款CB500F、CB500X兄弟车型,在颜色上也没有任何变化。

运动的外观一向是CBR系列的特点,在CBR500R车型上,本田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造型设计,并且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设计。

动力上,CBR500R搭载了一台471cc的水平双杠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拥有高性能的同时也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台双缸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扭矩表现非常出色,所以对于日常通勤来说,这款车的加速表现非常出色。

CBR500R搭载有41mm的前叉且带有预载设定功能,拥有108mm的行程,后轮减震也带有9阶预载功能,拥有119mm的行程。

2021款CB500X

售价:72200元

作为本田主打的小排探险车,CB500X搭载可轻松应对中,低,高转速区域输出特质的直列双缸500cc发动机。车身侧面采用分体式侧护板,涂装上侧以显小巧,提高质感和演绎轻快感。

其810mm的座高相对适中,车头前面的风挡下部配置了银粉漆装饰板,并可选装大型风挡,这也在骑行时起到防风阻流的作用。

新款CB500X与老款相比,最显著的变化是将前轮直径加大,为19寸,老款为17寸的直径,提升了烂路通过能力,定位上也由老款的多功能休旅车定位变成了公路型ADV,另外增加了滑动离合器的配置,仪表也升级为全液晶仪表。

2020款 CM500

售价:71,800元

▲2020款本田CM500

一直备受关注的本田Rebel 500已登陆国内市场,国内名称放弃了Rebel改为CM500,售价为71,800元,共有装甲灰、胜利红和金属蓝三种配色。

本田CM500在外观上主打复古太子车造型,偏矮的坐垫以及较高耸的车把,无不流露出本田Rebel车型的经典外观。

据了解,本田CM500车架包括独特的纤细车身、车架上的钢管结构以及后端的圆弧造型,使用压延成型的后挡泥板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颇有个性化设计。

整车灯具均采用LED光源,其中复眼式前照灯由四组LED内透镜组成,如此个性构造带来独特视觉观感。

其他配置方面,前后悬架均为传统式避震,前减震内管直径为41毫米,改进的前叉弹簧刚度将产生更顺从的阻尼,从而使行驶更平稳。后部的SHOWA的双枪后避震,改进的弹簧刚度和改型的减震橡胶,可实现更一致的减震效果。

动力方面,本田CM500配备了471cc排量的,DOHC直列双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国内车友非常熟悉,与目前在售的CB500X同款。最大功率为33.6kw/8500rpm,最大扭矩43.3Nm/6000rpm。

为了实现低转速范围内友好且易于操作的特性,并在高转速下具有舒适且可拉伸的输出特性,在CM500上将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

这四款本田主打的进口500排量车型,你觉得怎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