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震撼上市,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新时代

2020年09月11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帕里斯帝震撼上市,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新时代

9月10日,现在举行了全新豪华旗舰SUV帕里斯帝(PALISADE)的线上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万元。并采用线上购车系统,全国统一售价。

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观设计来源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整体上非常的大气,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分体式LED大灯,彰显了高端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挺拔的腰线设计搭配上20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帕里斯帝(PALISADE)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接近5米的车长在同级SUV中尽显优势。

内饰方面,材质上采用大面积高品质皮革、木纹及软性材料组合而成,尽显豪华、舒适。中控水平布局的设计,又体现了家的温馨。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科技感十足。

作为专注于家庭乘坐的7座SUV,帕里斯帝(PALISADE)对于每一位乘客的乘坐感受都无微不至,驾驶席座椅电动14向调节,并且带有IMS座椅记忆功能。第一排和第三排可通过麦克风配置轻松沟通。第二排座椅搭载了通风、加热等功能,支持前后移动调节以及座椅靠背角度调节,非常的人性化。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的搭载,呵护了每一排乘客的温度感受。

安全配置同样同级领先,SEA安全下车辅助系统、全系标配9大安全气囊、SVM 360°全景影像、现代智能安全系统包括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BCA 盲区防撞辅助(后方)等。

动力上搭载了3.5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中配备了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