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又一款新车,直击Macan而来

2020年09月11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昨日 (9/10) 全球车迷的目光都聚焦在MC20、Maserati 的全新双座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之上,但在 MC20 发表会后,Maserati 紧接着又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预计 2021 年第一季全球首演、车身尺码较 Levante 小一号的旗下全新中型跨界 SUV,已确定将以「Grecale」为名。

与 Mistral、Bora、Merak、Khamsin,Ghibli 与 Levante 的命名方式一样,「Grecale」也是风的名称,指的是来自地中海、猛烈的东北季风,并与同属 FCA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集团旗下的 Alfa Romeo Stelvio 共享 Giorgio 模块化底盘平台,并将在位于意大利的 Cassino 工厂生产,而那里也正好是生产 Stelvio 与 Giulia 的基地。

Grecale 将与 Stelvio (图上) 共享 Giorgio 模块化底盘平台、车身尺码相当,锁定的主要对手则是 Porsche Macan (图下)。

野心勃勃的 Grecale 还会在 2022 年推出纯电动版本,与 Audi e-tron (图上) 和 Mercedes-Benz EQC (图下) 等对手竞争。

原厂还透露,Grecale 虽然会与 Stelvio 搭载同一具模块化底盘,但是引擎将由 Maserati 所提供,且预计会在 2022 年推出纯电动版本的 Grecale,与 Audi e-tron 和 Mercedes-Benz EQC 等对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