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婴被天降铁球砸中去世,全楼住户各判赔3000元,家属回应来了

2020年09月12日 06:37: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关于"女婴被天降铁球砸中去世",引起了社会轰动,在我看来,这个家庭失去孩子不是能赔多少钱,也不是能用多少言语来说的,父母失去孩子本身就很痛苦,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的小天使,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就离开了父母,换做谁,谁都会心痛。

更可恨的是,肇事者至今还没有找到,这样父母的心里更是雪上加霜,谁家还没个孩子,看到这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了生命,肇事者就应该站出来,而不是让整栋楼的住户背起你这个黑锅,你的内心就不会内疚吗?每个人的生命都很珍贵的,更何况孩子了。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四年,因为监控设备老化,丢失,至今没有找出高空抛物者,在悲伤中的父母最终把整栋楼告上法庭,根据法院提取的信息来看,这栋楼所有的业主,也包括这栋楼铺子的经营者,都有可能成为高空抛物行为的嫌疑人,除了楼里有几家不在的业主,其余业主都应当赔偿去世女婴家庭3000元人民币。

当然,这件事情的发生很多人是为这个家庭而感到伤心,难过,但也有业主而表示不公,业主们觉得事情不是我们干的,为什么要赔钱,很冤,这样想当然是正常的,因为他们的心里,会觉得自己很无辜,没有干的事情,为什么要替肇事者承担责任,而让肇事者逍遥法外,因此,为了这件事情而上诉。

可是,大家有想过吗?站着女婴家属的方面考虑,有谁会为他们分担痛苦,悲伤,他们的悲痛又有谁能理解,体会,没有人会感同身受,得到赔偿也难安抚女婴家属的创伤悲痛,大家都为这件事情打抱不平,更多人是替他们感到有太多的愤怒,悲痛,自己家的孩子被铁球砸到而去世,换做谁谁都不会就让这件事过去。

可是,女婴家属呢?4年没有找到肇事者,换不来公道,也没有办法给自己的女儿一个交代,这才是女婴父母最悲伤最痛苦的事情。

通过法院得到的结果来看,女婴家属也发来了回应,说道"目前并没有拿到任何赔偿",还是没有找到肇事者,还会继续上诉。

女婴事件还没得到结果,就让这个家庭迎来了新的事情,一边还要为女儿找到肇事者,一边还要打这方面的官司,这样一来,让这个家庭更是难上加难,伤疤越来越深。

对于这件事,网上的网友耐不住了性子,大部分网友觉得,女婴家属要求赔偿并不过分,是应该的。但是整栋楼都会被判决赔偿,反而让肇事者逍遥法外,无法无天,会让他觉得自己做的理所当然,并不会觉得自责,内疚。让无辜的业主来当替罪羊,这才是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

当时的随手一扔,让一个家庭从美好跌倒了黑暗,也毁了这个家庭原本幸福安详的生活,肇事者你有想过吗?你后悔过吗?大家也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挺过难关。希望能有目击证人尽快站出来指认凶手,还这个家庭一个公道,将凶手绳之以法。

在这里也要提醒住楼房的人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物业应该意识起来,安装隔离栏,监控设备,尤其也要在高空安装监控,可以做到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做到及时的巡逻,大家也要告知自己的孩子不要随便往楼下扔东西,防患于未然。

希望所有人都能高度重视高空抛物,这不是一件小事情,也不是随手扔个垃圾的问题,扔下去可能就会葬送一个人的生命,一定要避免危险的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