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被品牌耽误的豪车,19款“捷豹XJL”停产,终端优惠35万!

2020年09月12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

相比较目前的BBA三大德系豪强,除此之外的所有车系发展的并不是特别的如意。比如法系车豪华品牌已经彻底被市场所抛弃,而美系豪华品牌靠着价格战也勉强有一席之地,日系除了雷克萨斯基本上全部陨落,而英国豪华品牌也基本上似有似无。比如图中的这款19款的“捷豹XJL”已经宣布正式停产,目前国内正在兜售库存车,终端直降35万,如果单从品质上来讲,这款车其实不比BBA香么!

造型方面,这款“捷豹XJL”还是秉承了以往家族试的英伦风造型。这有目前的BBA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正面的前脸基本上全部采用圆润型的造型组成,比如两侧的大灯,比如带有椭圆感的中网等等。没有德系大品牌那样犀利,但是整个在气场上呈现的还是相当不错,稳重而又大气,特别是带有一种浓郁的英伦风,使得这款车更是独立于其他品牌出现!尺寸上,这款车的车长达到5.2米,宽约2米,相比较同级别,更宽更长!

侧面上整部车并未采用明显的腰线设计,所以从侧面上看更有一种连贯性的特征!车顶向下倾泻而下,营造出了一种更加强烈的溜背式风格!当然在运动感的呈现上就更加的简单明了了!来到了尾部,依旧展现出了强烈的圆润干!两侧的大灯更是斜下而至,全部采用了LED的光源,中间的“捷豹”LOGO很具有代入感!后包围和车体呈现出了分体式的造型,这也是这款车为数不多的分体式风格!

新车在内部上依旧秉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和外观一样,以圆形为主题,包括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全部采用了机械式的风格,嵌入式的中控屏尺寸更大,显示效果更加的细腻!但是在人机交互上还是略有欠缺,这也是和BBA差别比较明显的地方了!全车的座椅也是兼具了运动性和舒适性。特别是加入了打格的纹理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

在动力上,这款XJL换装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悬架结构则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搭配。全铝车身虽说在重量上减轻了许多,但是在后期的维护上比较的麻烦!目前这款车终端更是直降35万,除了品牌以外,这款车难道真的不比BBA香么?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停产的XJL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